大众新e-Golf正式上市 售26.80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大众官方宣布,进口e-Golf车型于今日(2018年3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6马力的驱动电机,配备35.8kWh锂离子动力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255公里,售价为26.80万元。

大众进口e-Golf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e-Golf 26.80

外观方面,大众e-Golf车型沿用了现款高尔夫 (配置|询价)的整体设计,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ED前大灯组,一条蓝色饰条贯穿中网与两侧大灯相连表明其新能源身份。保险杠两侧设计有C字形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及尾部与现款高尔夫基本保持一致。此外,新车换装了低风阻轮圈,轮胎方面使用的是尺寸为205/55 R16的马牌ContiPremiumContact 5系列。

大众新e-Golf正式上市 售26.80万元

e-Golf车内配备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及9.2英寸液晶中控显示屏,并配备有自动驻车、手机互联等功能。此外,e-Golf所配备的大众汽车车联网(Volkswagen Car-Net)中加入了电能管理(e-manager)功能,用户可以远程控制空调开启并设置车内温度,而通过“出发时间”规划功能,车辆可在出发前将车内温度和充电量调整至设定值。

大众新e-Golf正式上市 售26.80万元

动力方面,e-Golf配备最大功率136马力(100kW)、峰值扭矩29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与之匹配的是的35.8kWh锂离子电池包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255公里,使用40kW直流充电桩可在40分钟内充满80%电量。同时车辆提供4种模式间切换的能量回收系统,用户可选装不同力度的能量回收模式。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