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深港澳车展:宝马参展阵容曝光

新浪汽车讯 本次的深港澳车展,虽然没有北上广三大车展那么大的影响力,但是对于珠三角地区的汽车爱好者来说,身处深圳的它依旧有着相当大的吸引力。在本次车展上,宝马将带来进口全新X2、新一代国产X3、概念X7、8系等等。

进口全新X2

造型方面,宝马X2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不过整体设计依旧充满新意,前脸双肾型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梯形的造型,上窄下宽,这是宝马首次采用这样的设计。此外,C柱上的宝马LOGO则有致敬历史上经典轿跑车的意味。

2018深港澳车展:宝马参展阵容曝光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宝马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座椅部分采用了布艺面料和Alcantara结合的组合方式,搭配缝线,极具运动气息。

动力系统部分,宝马X2将分别搭载1.5T及2.0T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及四驱版本以供大家选择。

新一代国产X3

2018深港澳国际车展车展上国产全新宝马X3 (配置|询价)将正式亮相,但是该车并不会像同期发布的奥迪Q5L (配置|询价)一样进行加长,而是保持与海外同样的轴距。

2018深港澳车展:宝马参展阵容曝光

在造型设计方面,全新宝马X3与前驱平台的X1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尤其是大尺寸的双肾型前进气格栅。整个前脸最大的不同就只剩下大灯组,M运动套装车型前保险杠两侧拥有两个较大的进气口,进一步凸显了运动色彩。除M运动套装外,新车也将提供豪华设计套装供选择。

2018深港澳车展:宝马参展阵容曝光
2018深港澳车展:宝马参展阵容曝光

尾部方面,国产全新X3的尾部造型更加饱满,全新光带式LED尾灯造型十分别致,不同于海外版车型,国产版车型在左侧尾灯上方增加了华晨宝马字样,“X3”标识移至左尾灯下方,车型标识xDrive 30i则放置在了右侧尾灯下方。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其长宽高为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

2018深港澳车展:宝马参展阵容曝光

内饰部分,国产全新X3同样保留了海外版车型原汁原味的设计,悬浮式触控显示屏的应用提升了整车内饰的科技感。

新车将搭载B48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根据车型的不同为184马力和25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概念X7

在2018深港澳国际车展上,宝马将展出了最新的旗舰SUV—宝马X7 (配置|询价)概念车。宝马X7前脸的造型是双肾格栅造型,个人感觉是为了让前脸看起来更加有气势,所以现在的宝马把双肾变得更大了,但是带来的结果是灯变小了。

2018深港澳车展:宝马参展阵容曝光

内饰上,宝马的设计保持了一贯的人性化,整个控制台造型扁扁的,倾向于驾驶员一侧,有利于以驾驶员为中心,更好的操控。液晶仪表盘和多功能方向盘再加上大屏幕中控,在蓝色的背景灯映衬下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2018深港澳车展:宝马参展阵容曝光

在动力系统方面,宝马X7量产版预计将会搭载六缸和八缸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后续还可能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