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X2上市 售价28.98—37.98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6月25日晚,宝马X2正式上市,新车采用UKL前驱平台打造而来,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从28.98万到37.98万元。

车型 售价
sDrive 20i M越野套装 28.98万元
sDrive 25i 领先型M越野套装 32.98万元
sDrive 25i 豪华型M越野套装 34.98万元
sDrive 25i 尊享型M越野套装 35.98万元
sDrive 25i M越野套装 37.98万元

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不过整体设计依旧充满新意,前脸双肾型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梯形的造型,上窄下宽,这是宝马首次采用这样的设计。此外,C柱上的宝马LOGO则有致敬历史上经典轿跑车的意味。

全新宝马X2上市 售价28.98—37.98万元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提供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前排运动座椅、8.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智能紧急呼叫系统;其中xDrive25i车型还将提供前排座椅加热、BMW导航系统、Apple CarPlay等功能。除sDrive 20i车型外其它车型均将提供高级双区自动空调、后视镜组件(电动折叠/加热/驻车辅助/记忆功能)。

全新宝马X2上市 售价28.98—37.98万元
全新宝马X2上市 售价28.98—37.98万元

与X1相同的是,宝马X2同样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而来。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以及2.0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5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220Nm,百公里加速时间9.6s;2.0T车型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80Nm,搭配采埃孚提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百公里加速时间7.7s。

竞品车型

奔驰GLA 售价:27.18-39.90万元

奔驰GLA可能不是一台传统意义上的SUV,而更像是一款跨界车。作为一台在A级车上衍生而来的车型,GLA具有非常灵动、紧凑的外形,在SUV市场上显得标新立异。GLA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31mm×1804mm×1532mm,轴距2699mm,长度刚好介于奥迪Q3和宝马X1之间。

奥迪Q3 售价:23.42-28.38万元

奥迪Q3 1.4T(30 TFSI)车型共有3款,分别为标准型、时尚型和风尚型,是该车系中受关注度较高、供销两旺的车型。该车的外观设计来源于Cross Coupe Quattro概念车,整车看上去富有活力,车顶线条也富有Coupe的风格。奥迪Q3定位于紧凑型SUV,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98mm×1841mm×1591mm,轴距2603mm。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