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8-28.58万元 斯巴鲁森林人正式上市

新浪汽车讯 9月19日,斯巴鲁汽车全新一代森林人 (配置|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斯巴鲁SGP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并搭载了斯巴鲁最新技术的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本次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38-28.58万元。

斯巴鲁森林人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豪华版  22.38
 豪华版EyeSight  23.88
 智擎运动版  25.28
 智擎运动版EyeSight  26.58
 智擎旗舰版  26.78
 智擎旗舰版EyeSight  28.58
新车亮点

1、基于斯巴鲁SGP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

2、搭载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3、推出Intelligent Boxer混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森林人的整体轮廓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发生太大改变,不过其前脸造型相比现款更加饱满,同时前进气格栅造型也经过了调整,车标下方采用更密闭的镀铬横幅设计,视觉效果比较出色。此外,该车下方保险杠也采用了新的设计,大面积黑色塑料材质突出了更强的野性。

22.38-28.58万元 斯巴鲁森林人正式上市

车身侧面线条比较丰富,搭配上车窗上的镀铬装饰,让新车看起来很上档次。尾部方面,全新森林人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尾灯组,C字型灯组的结构点亮后十分具有辨识度。与此同时,运动版车型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组相连,看上去更具设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mm/1815mm/1730mm,轴距为2670mm。

22.38-28.58万元 斯巴鲁森林人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的变化依旧是比较少,整体几何立体感较强。新车挡把后方配备了物理多媒体控制区,进一步提升操作便利性。由于采用全新平台打造,预计新车的内部空间将有所提升。此外,斯巴鲁最新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也出现在这款车上。

22.38-28.58万元 斯巴鲁森林人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新一代森林人将采用一款2.0升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hp,峰值扭矩为196N·m,匹配可模拟7档位的CVT变速箱。另外,它还推出Intelligent Boxer车型,该车型采用2.0L水平对置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同样匹配CVT变速箱,并搭配有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同时这套动力系统配合X MODE系统将提供4种不同工作模式。

竞品车型
22.38-28.58万元 斯巴鲁森林人正式上市

由于斯巴鲁全系车型都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在价格上并没有太大优势,在这个价位上,甚至可以选择大众途观L (配置|询价)汉兰达 (配置|询价)、锐界等比它大一级的车型,而在同级别车型中的奇骏、RAV4等价格要比它优惠的多。并且斯巴鲁的车型向来优惠幅度较小,再加上后期维修保养的成本要相对高一些,所以并不能让大多消费者所接受。

总结

在今年上半年,斯巴鲁在国内共售出11506辆,从当前的销售走势来看,今年斯巴鲁在中国市场总销量下滑的结局依然无法避免。虽然说全新森林人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由于斯巴鲁全系车型都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在价格上并没有太大优势,新车虽然从外观、内饰以及动力上进行了调整,产品力得到了不错的提升,但是在当前的竞争环境下依然难有作为。在持续的市场压力下,森林人的上市能否缓解斯巴鲁目前的境况呢?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ai上童年 ai上童年浙江杭州

      我开的是16款森林人,下一辆车估计也是斯巴鲁了

      09-20 19:43

      用户136****7328 用户136****7328浙江

      哪个敢买,这么不吉利,名字

      09-19 21:01

      用户136****7328 用户136****7328浙江

      斯巴鲁,死吧路

      09-19 21:00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