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揽胜星脉上市 售价58.8-90.28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2019款揽胜星脉 (配置|询价)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 新增250PS入门级,新车售价58.8-90.28万元。据悉,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标配标志性R-Dynamic外观套件,同时新车还配备矩阵激光大灯,提升豪华感。

2019款揽胜星脉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50PS 58.80
250PS R-DYNAMIC S 65.28
300PS R-DYNAMIC S 68.28
380PS R-DYNAMIC SE 80.28
380PS R-DYNAMIC HSE 90.28
新车亮点

1、矩阵式激光LED大灯;

2、R-Dynamic外观套件;

3、全景天窗;

2019款揽胜星脉
2019款揽胜星脉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和设计都与此前销售的星脉保持一致,搭载激光LED大灯,看起来非常时尚和运动。此外,R-Dynamic车型均标配标志性的R-Dynamic外观套件,前保险杠加大的进气口在提高冷却效率的同时增强视觉冲击力,前保险杠叶片、引擎盖及翼子板通风口采用了抛光铜色的装饰。

2019款揽胜星脉
2019款揽胜星脉
2019款揽胜星脉
2019款揽胜星脉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与现款保持一致,中控区域两块10英寸超清触摸屏带有InControl智能驭领双屏尊享触控信息娱乐系统(Touch Pro Duo)和最新Apple CarPlay以及Baidu Carlife。此外,该车还配有智能钥匙手环、十色车内氛围灯及全景天窗。除此,2019款车型在材质上也进行了升级,除了温莎真皮材质之外还提供了Kvadrat羊毛混纺材质。

2019款揽胜星脉星脉
2019款揽胜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带行人探测功能的碰撞预防紧急制动系统(AEB)、倒车广角侦测(RTD)和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DCM)等;并新增高速碰撞预防紧急制动系统以及集成转向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

2019款揽胜星脉发动机
2019款揽胜星脉发动机

2019款揽胜星脉提供2.0T Ingenium四缸高/低功率发动机及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84千瓦,高功率可达221千瓦;3.0L发动机最大功率279千瓦。

此次,2019款揽胜星脉推出了250PS入门级,将入门级车型售价拉低至60万以内,提升了产品竞争力,也给竞争对手带来不小的压力。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