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老对手来了 全新胜达2019年3月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的全新胜达 (配置|询价)将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推出6座和7座版本车型,以满足不同的用车需求。未来,全新胜达正式上市后将与汉兰达 (配置|询价)等中型SUV展开直接竞争。

新车亮点:

1、外观采用全新“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

2、采用2+2+2六座布局,第三排座椅支持电动折叠

3、搭载Theta II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形设计采用“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

现代品牌设计理念——从流体雕塑到Sensuous Sportiness

现代ix35采用流体雕塑设计理念

2009年,现代汽车推出“流体雕塑”设计理念, 并通过ix35、瑞纳的推出迅速受到市场认可。极富质感的车身光泽,行云流水般的流畅气息,展现了这一设计理念的魅力。但随着年轻一代的消费者群体不断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套娃”式的设计逐渐不能满足于他们。如何通过设计来塑造品牌特征,并在构建面向全球的设计语言时与其他品牌形成差异化,是每位汽车设计师所面临的问题。

LAFESTA是采用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的首款量产车
LAFESTA是采用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的首款量产车

而现代汽车的差异化表现之一就是要将设计DNA传承下去,同时在设计里注入情感因素, “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便是建立在此基础上的一次全新探索。以LAFESTA为例,通过fast back溜背式车身、流畅的侧线条,塑造出极富冲击力的运动美感。现代汽车力图通过Sensuous Sportiness理念在设计上建立类似“国际象棋”的概念,让每个车型设计都独一无二却彼此和谐统一,而不是像套娃般雷同。

全方位升级 全新胜达换颜登场 

11
汉兰达老对手来了 全新胜达2019年3月上市
汉兰达老对手来了 全新胜达2019年3月上市
33
5
汉兰达老对手来了 全新胜达2019年3月上市

动力方面,第四代胜达将搭载全新升级的Theta II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你不知道的高性能和黑科技

全新胜达首次应用了两大关照后排家人的安全配置——SEW安全下车警示和ROA后排乘客提醒。SEW安全下车警示可以在后排乘客开门瞬间、侧后方恰有车辆驶来时,立即对车内乘客进行提醒; ROA后排乘客提醒则能够通过多重警示和提醒,有效避免儿童被遗忘在车内的事故发生。

此外,全新胜达首度应用指纹识别技术的车型,用户无需佩带钥匙,仅需指纹就能实现开/锁车门和启动发动机等操作,同时座椅、后视镜、导航系统等一系列用户预置信息也将自动随之调整。

棋逢对手?汉兰达PK全新胜达较量升级

此番胜达全新换代在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新升级,且搭载了诸多黑科技,非常厚道。而作为老牌对手汉兰达,将如何应对?

汉兰达老对手来了 全新胜达2019年3月上市

关于外观,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在此不多赘述。空间方面,全新胜达以绝对的优势胜出,2865毫米的轴距表现值得称赞。而在座椅布局上两者都有7座版,除此汉兰达还提供5座版,而全新胜达则推出2+2+2的6座布局,配备第三排电动折叠功能,更为贴心。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都搭载了动力强劲的2.0T发动机,全新胜达匹配了8AT变速箱,平顺性更好。至于配置,虽然新胜达还未正式上市,但从目前曝光的配置来看,其所搭载的诸多实用性配置都极具吸引力。

所以,最后的悬念都集中在最终的售价上,不可忽视的一点,作为这一级别的销量之王,汉兰达的品牌、口碑及认可度非常高,新一代胜达若想出奇制胜,价格是关键因素。

总结:

全新胜达历经三代改款,如今迎来的第四代产品带给我们不小的惊喜,相比现款,新一代车型更加年轻、更加豪华,更加简约,且在配置上也有了不小的提升。此前,该车已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最后的价格悬念也即将在明年3月揭晓,共同期待。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五谷山 五谷山云南玉溪

      建议不要把5座版拉下

      12-12 15:36

      不好次的奥利奥 不好次的奥利奥山东东营

      比一比看看谁的质量和配置最好实惠内用

      12-12 15:29

      负佳期雀 负佳期雀江西南昌

      只要一眼我就知道,这款就是我要找的车啊

      12-12 13:4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