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获2019年度进口品牌SUV奖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1月9日,新浪年度车2019颁奖盛典在海口举行,大众进口汽车 全新一代途锐 (配置|询价)在本次盛典中荣获年度进口品牌SUV奖。本次评选,该车型专家评委得分39.41分,指南评测得分20.00分,自媒体线上投票得分10.40分,最终总分69.81分。

大众全新途锐是一款进口SUV,配备多项前沿设计与技术,售价63.68-83.68 万元。

本届年度车为突出新浪汽车年度车的客观公正性,评选单项奖项得分将以评委主观评分(50分)+现场客观测试得分(30分)+线上大V投票(20分)的累积叠加的方式评出奖项。

外观方面,全新途锐的设计理念来源于大众T-Prime概念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长度达到4878mm,宽度达到1984mm,高度为1702mm,轴距为2899mm。

内饰方面,全新途锐内饰为不对称式设计,全液晶仪表与多媒体屏幕相连,视觉上整体感更强;材质上,大部分采用搪塑工艺的软质材料,在中控台以及门板上还有皮革以及木纹材料作为点缀,整体质感表现不错。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和3.0T V6两款发动机车型可选,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3.0T V6 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 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AT变速箱,并标配4MOTION 全时四驱系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我爱罗AS 我爱罗AS山东济南

      真的好漂亮

      02-11 09:19

      执业医师幺幺王 执业医师幺幺王北京

      前脸途观,屁股q5,傻×设计,失去了老款的大气端庄,比第一款差十万八千里,所以,销量一落千丈!

      02-09 19:23

      时光雕刻岁月留痕 时光雕刻岁月留痕北京

      这车的销量彻底被样子货途昂给干趴下了。

      02-02 07:41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