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Sahara四门炫顶版上市 售价46.29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Jeep官方获悉,牧马人 (配置|询价)2.0T Sahara四门炫顶版车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46.29万元,限量首发88辆。新车基于2.0T Sahara四门版打造,最大的亮点在于用车身同色硬顶代替了黑色硬顶。

牧马人2.0T Sahara四门炫顶版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Sahara 四门炫顶版 46.29
新车亮点

1、采用车身同色车顶

2、动力输出进行了微调

3、智能四驱系统

新车延续了方正的外观造型,前脸标志性七孔式格栅,辅以银色面板修饰,更显立体。圆形头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而转向灯移至车身两侧。全新设计的保险杠极具视觉冲击力,两侧嵌入雾灯且配以镀铬点缀。

此次上市的 2.0T Sahara四门炫顶版车型与牧马人Sahara四门版在配置上并无区别,唯一的变化仅仅在于新车将原有的黑色车顶替换成了车身同色车顶,价格则提高了3000元。

动力方面,2.0T Sahara四门炫顶版针对动力输出进行了微调,其266马力最大功率的爆发转速由现有车型的5250rpm降低到了5000rpm,峰值扭矩400牛·米依然在3000rpm爆发。传动系统方面,新车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Selec-Trac Active On-Demand智能四驱系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