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迈特威/凯路威上市 售价36.38万起

迈特威2019款-外观
迈特威2019款-外观

近日,大众新款迈特威和凯路威正式上市,两款车型分别推出了2款车型,迈特威售价区间43.88-51.98万元,凯路威售价区间36.38-39.18万元。两款车型仅对车辆配置进行了微调,除凯路威一款车型可选装9座车型外,其余车型均为7座。

2019款迈特威/凯路威官方售价
车型配置 官方指导价(万元)
迈特威2019款豪华版(7座) 43.88
迈特威2019款尊享版(7座) 51.98
凯路威2019款舒适四驱版(7/9座) 36.38
凯路威2019款豪华四驱版(7座) 39.18

全新升级的迈特威2019款新增加车身珠光白漆面,贯通两个LED前大灯的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双横条幅镀铬装饰,更显大气。流畅的车身腰线与精致的车侧镀铬饰条共同勾勒出棱角分明的轮廓。此外,迈特威2019款全系标配熏黑LED尾灯。

迈特威2019款
迈特威2019款

迈特威2019款长达3000毫米的轴距带来了更宽敞的空间体验,采用2+2+3七座式布局,为每一位乘客提供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而凯路威2019款3400毫米的轴距也带来不同凡响的宽敞空间。

迈特威2019款
迈特威2019款

内饰方面,2019款迈特威与现款相比有所升级,乘客舱配备深色木纹地板及Alcantara真皮座椅。2019款凯路威也有所提升,搭配了全新中控台、黑色高亮中控台饰板、多功能彩色行车电脑等。

动力方面,2019款迈特威及凯路威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匹配DQ500 7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迈特威2019款配备的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更带来良好通过性与车身稳定性。同时,迈特威2019款采用Haldex第五代差速器,通过机械装置与电控液压系统的共同作用,可将输出至四个车轮上动力进行合理分配。

此次全面升级的凯路威2019款更配备自动防眩后视镜、带“离家”及“回家”照明功能和范围自动调节功能的LED自动感应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ight Assist”远光灯辅助系统,使夜间行车更加从容自信。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红毛蟹 红毛蟹上海

      看着跟金杯差不多啊

      03-03 17:22

      苏州徐峰 苏州徐峰江苏苏州

      等于没升级!

      03-03 08:46

      琰大猫 琰大猫安徽宿州

      [哼]

      03-03 07:22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