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INI CLUBMAN实车曝光 换装全新样式灯组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MINI CLUBMAN (配置|询价)中期改款车型的实车图。外观方面将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尾灯换装了与新款MINI相同的国旗样式,辨识度更高。另外,非JCW车型还将换装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此次曝光的新款MINI CLUBMAN实车图已经展现出其中期改款的全部细节,该车与在售的现款MINI CLUBMAN COOPER S相比其实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差异,仅针对前保险杠造型进行微调,LED大灯组也将更换成与新款MINI相同的样式。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MINI CLUBMAN依然维持了现款车型修长而笔直的侧身比例和线条,车尾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尾灯组内部造型,现款车型的环状灯组在新车上被替换成了米字旗的LED光源,点亮效果更具新意。此外,COOPER S车型还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多辐式轮圈。

新款MINI CLUBMAN实车曝光 换装全新样式灯组
新款MINI CLUBMAN实车曝光 换装全新样式灯组

图为现款MINI CLUBMAN COOPER S内饰

内饰方面,预计新款MINI CLUBMAN将与已经上市的新款MINI一样,针对车内的用料进行小幅度升级,同时换装全新的8.8英寸中控大屏,并增加MINI云端互联服务(含实时车辆信息、远程智能操控门锁/喇叭/灯光和空调等)、无线充电、苹果CarPlay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MINI CLUBMAN有望继续搭载现有的1.5T三缸(COOPER车型)和2.0T四缸(COOPER S及JCW车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COOPER)、192马力(COOPER S)和231马力(JCW),传动系统有望配备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COOPER/COOPER S)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JCW)。外媒预计该车将于今年夏季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销售。(图片来源于网络)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