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将推纯电动版 2019年内发布

日前据外媒消息,沃尔沃XC40将推出纯电动版本,预计2019年年内发布。目前官方尚未透露XC40纯电版车型的任何细节。据推测,XC40 EV或将与同属CMA平台的Polestar 2车型拥有相近的性能参数。此外,XC40 T5插电混动版车型也将于11月在海外投产。

沃尔沃XC40将推纯电动版 2019年内发布
沃尔沃XC40将推纯电动版 2019年内发布

作为参考,沃尔沃此前已经发布了XC40 T5插电混动版车型,其已经亮相2018北京车展。动力上,该车搭载了与领克01 PHEV相似的动力总成,即由1.5T直列三缸发动机、电动机、9.7kWh容量锂电池组(领克01 PHEV为9.4kWh)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沃尔沃XC40将推纯电动版 2019年内发布

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82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62马力,峰值扭矩425牛·米。性能表现方面,XC40 T5插电混动版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3秒,极速为205km/h,纯电动模式续航里程为54km。官方此前表示,XC40 T5插电混动版将于2019年第46周(11月11-17日)在位于比利时的根特工厂投产。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benedicite第四十章 benedicite第四十章山东烟台

      40内部空间设计的不错,内饰也还挺给力,看起来很舒服。

      04-02 14:28

      sceen1346 sceen1346四川南充

      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这点上很不错了,很喜欢XC40这样极具动感的设计

      04-02 14:47

      apologetic当此之时 apologetic当此之时江苏宿迁

      我是很喜欢40的内饰,简单有活力,比较适合年轻人。

      04-02 14:25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