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72.28万元起 特斯拉新款Model S/X正式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据特斯拉官方消息,新款Model S (配置|询价)、Model X正式上市,Model S目前的售价区间为72.28-84.07万元,Model X的售价区间为73.71-85.51万元。新款车型拥有更高续航里程、新的自适应空气悬架以及充电速度表现均有改进。两款新车目前都已在官网开启预订,显示交付时间为今年六月,新订单将于本周在特斯拉美国福利蒙特工厂生产。

特斯拉 新款Model S
车型 售价(万元)
Model S 标准续航版 72.28
Model S 长续航版 80.63
Model S 高性能版 84.07
特斯拉 新款Model X
车型 售价(万元)
Model X 标准续航版 73.71
Model X 长续航版 82.06
Model X 高性能版 85.51
驱动单元升级

得益于特斯拉最新一代的驱动单元技术,Model S和Model X车型现在将搭载优化的永磁同步磁电机,碳化硅电子元件,以及改良的润滑、冷却、轴承和车轮设计,可以将能量效率提升至93%以上。将前部的永磁电机与后部的感应电机配对,会提供前所未有的车辆的性能与效率。提升电机的净效率,可以提升车辆加速时,电池流出的电能效率,也可以在能量回收制动时,向电池中更高效的回收能量,最终可以实现超过10%的车辆续航里程提升。除了增加续航里程,Model S/X的扭矩和功率均获得了改善,长续航里程版车辆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获得了提升。

充电效率提升50%

配合新的动力总成设计,新款Model S和Model X支持在第三代超级充电站中最高实现200 kW的充电功率,在第二代超级充电站中最高实现145 kW*(适用于北美地区)的充电功率,可以使客户的充电效率提升50%。

自适应空气悬挂升级

自适应空气悬挂系统得到了升级,具备完全自适应阻尼,在高速公路上或使用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时,可以实现快速响应。此系统将持续通过路面状况与驾驶员的操作方式,对车辆阻尼进行调整,在日常驾驶时更加柔软,在激烈驾驶更加坚固。巡航时的车辆悬架位置得到优化,使车辆位置更低,以优化空气动力学效应。同时自适应悬挂系统可以通过OTA空中升级进行更新。

现有车主购买新车免费获得狂暴模式选项

另外所有现款Model S/X车主,如果购买新款Model S和Model X 高性能版车型可以免费获得价值人民币35,000元的狂暴模式选项。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