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全新卡缤实车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雷诺全新卡缤的实车图片。新车采用与新一代Clio相似的设计语言,整体更加运动时尚,有望于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中首发。

雷诺全新卡缤实车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从图片来看,新车的前脸设计与Clio尤为相似,其中前大灯组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匹配C型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炯炯有神。下方的雾灯区域采用上下排列方式的雾灯设计,匹配较大尺寸的梯形进气口和银色护板。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橘色和黑色组成的双色车身设计,腰线并不明显,但下方有一条折线修饰,并匹配花瓣样式的铝合金轮圈。

雷诺全新卡缤实车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图为全新Clio

动力系统方面,根据外媒信息,新车将会提供两款发动机——很大可能将会是1.0T与1.3T,其中后者是由雷诺日产联盟与戴姆勒共同研发。此外,该车还有可能会推出轻混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