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LUBMAN登月限量版上市 售28.38万起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为了致敬人类登月50周年,日前MINI官方宣布,MINI CLUBMAN (配置|询价)登月版车型限量上市,新车加入专属的车漆配色和定制版装饰。其中COOPER 车型售价为28.38万元,限量100台,COOPER S车型售价为32.78万元,限量50台。

MINI CLUBMAN登月版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COOPER 28.38
COOPER S 32.78

1969年7月20日,人类首次登月;同年,初代MINI CLUBMAN上市,成功登陆地球。为了纪念50年的光辉历程,MINI CLUBMAN特别推出登月版车型。新车基于现款CLUBMAN打造,采用独特的“月表灰”涂装,尾灯仍然是类似于猫头鹰的大眼睛造型。

配置方面,COOPER车型将配备LED前大灯、LED雾灯、18英寸黑色七辐星形轻质铝合金轮圈、MINI高保真扬声器系统Harman/Kardon、碳黑色电动可调节真皮运动座椅等。COOPER S车型则配有后视摄像机、18英寸MINI Yours Masterpiece轻质铝合金轮圈、MINI高保真扬声器系统Harman/Kardon、碳黑色电动可调节运动座椅(MINI Yours闲适真皮包覆)等。

MINI CLUBMAN登月限量版上市 售28.38万起

动力方面,MINI CLUBMAN登月版继续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9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