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移动咖啡馆亮相成都车展

梅赛德斯-奔驰移动咖啡馆亮相成都车展

新浪汽车讯 9月4日,福建奔驰在此次成都国际车展上带来了基于凌特Sprinter改装而成的梅赛德斯-奔驰移动咖啡馆。

凌特Sprinter是梅赛德斯-奔驰在轻型商务客车领域的代表作。傲视同侪的4,325mm超长轴距与1,993mm超宽车身营造的宽绰车内空间,让凌特Sprinter可以轻松容纳各种专业咖啡制作设备。完善的上下水系统和车载发电系统大幅提升了梅赛德斯-奔驰移动咖啡馆的可循环运转能力,增强了其在无补给状态下的续航能力。

梅赛德斯-奔驰移动咖啡馆的诞生,为商务车本已多元化的用途开辟了一种全新的思路——移动经营。基于凌特Sprinter的强大产品优势,再加上一点巧思,轻松创业不再只是一种梦想,只要能想到的,凌特Sprinter都能实现。福建奔驰视每一位用户为合伙人,并以顶尖的产品全力驱动他们的事业高速前行。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凌特Sprinter诞生20周年。自诞生以来,凌特Sprinter以成熟稳定的产品性能和不断突破的升级创新誉满全球,畅销全球150余个国家,成为MPV车型当之无愧的先行者和领导者,而在车载移动经营领域的全新延展,亦为凌特Sprinter二十载荣耀征程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页。

梅赛德斯-奔驰移动咖啡馆亮相成都车展

作为唯一全面布局高端MPV市场的豪华汽车品牌福建奔驰携旗下唯雅诺Viano、威霆Vito和凌特Sprinter等全系车型重磅亮相第十八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福建奔驰旗下系列高端MPV车型不仅能满足企事业单位商务接待需求,也为家庭用户的高品质出行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梅赛德斯-奔驰移动咖啡馆亮相成都车展

福建奔驰还为此次成都国际车展带来了钜惠,其中,针对“外交级MPV”唯雅诺Viano,福建奔驰四川福奔4S店在此次车展现场提供了高达10万元。

同时参展的“专业级MPV”威霆Vito以三叉星的品牌背书和低至29.9万元的售价成为中小企业彰显实力、提升形象的绝佳选择。福建奔驰携手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金融联袂推出了首付9万、0利率的贴心购车方案,以及长达4年或10万公里的延保大礼包。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