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城市休旅车乐风RV年内上市

雪佛兰城市休旅车乐风RV年内上市

新浪汽车讯 目前,雪佛兰发布了一张雪佛兰乐风RV车型的效果图。据悉,该新车将于今年11月19日广州车展正式亮相,随后有望年内正式上市。竞争对手方面,乐风RV未来或将瞄准本田飞度、日产骊威等车型。

车身侧面,乐风RV则采用了大两厢结构,定位为一款家庭休旅车。同时,新车B柱之后的线条并没有下溜,这将为第二排乘客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配置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MyLink车载互联系统、ESP、坡道辅助功能等。

雪佛兰城市休旅车乐风RV年内上市

从之前曝光的假想图来看,雪佛兰乐风RV前脸可能会延续爱唯欧的设计造型。

动力方面,据之前报道称雪佛兰乐风RV将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且将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