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风云2新增超值版车型 售价4.59万元

奇瑞风云2新增超值版车型
风云2 4.29万-4.69万元询价

新浪汽车讯 近日,奇瑞汽车官方宣布,旗下新款风云2系列将新增超值版车型,官方指导价4.59万元。新车相比在售新款风云2入门级的新锐版车型,增配了倒车雷达、皮质座椅等配置,售价仅提升3000元。另外,新车还将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以及“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国家政策。

奇瑞新款风云2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5L 手动新锐版 4.29
1.5L 手动超值版(新增) 4.59
1.5L 手动新意版 4.69

相比在售入门级的新锐版车型,新款风云2超值版车型配备15英寸铝合金轮毂、倒车雷达、皮质座椅等,在实用性、舒适性和美观等方面均有所提升。并且若用户对新车造型有更高需求,还可选装包括运动包围、左右侧裙和前后轮眉在内的Cross运动套件。

奇瑞风云2新增超值版车型
风云2 4.29万-4.69万元询价

作为新款风云2家族的新成员,超值版车型同样挂载奇瑞新LOGO、产品品质符合奇瑞全新品质标准,其具有奇瑞全新家族化特征的运动造型。同超值版车型轴距达2527毫米,在同级别车型中乘坐空间表现出色,而300~1450升的行李厢空间及21处车内储物格,更为新车带来了不错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超值版车型同样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官方给出的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8升。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