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7亮相广州车展 瞄准中端精英阶层

哈弗H7亮相广州车展 瞄准中端精英阶层

新浪汽车讯 11月20日,哈弗H7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这款SUV的车标有红色和蓝色两种,红色车标为大气豪华型,蓝色车标为年轻时尚型。

哈弗H7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车脸整体感得到提升。

哈弗H7亮相广州车展 瞄准中端精英阶层

内饰方面,H7延续了哈弗SUV优秀设计,中控台采用简约的设计,但在做工质感上要比H6出色很多。配置上,该车配备了大灯随动转向、双温区独立空调、液晶仪表盘、12.3寸显示屏、氛围灯、前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科技配置,并提供全景天窗、行李架、不同款式轮毂及后视镜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据悉哈弗H7将搭载了一款长城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从哈弗H8的GW4C20变成了GW4C20A,同样具备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增加10kW达到170kW,最大扭矩增加26Nm达到35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高时速可达220km/h。

另外此前消息曝光,哈弗H7还会推出一款加长款车型——哈弗H7L,加长版车型的轴距依旧为2850mm,但车身长度从4715mm增加到4900mm,内部采用三排七座布局。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