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介绍的车型

2015年可谓汽车行业动荡不安的一年,从SUV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到大众排放门,从汽车普遍官降到购置税减半政策利好,从新能源火爆到雾霾限号,都没能阻止中国汽车市场的脚步,2016年汽车行业又会有哪些不同呢?让我们先从谍报家的私房照开始吧,我们一起看看2016年自主SUV将会有哪些新贵登场?

哈弗Concept B量产版曝光 延续概念车风格

在2015年上海车展上,长城汽车公布了哈弗ConceptR/B概念车,此次实车路试谍照与概念车的进气格栅完全一致,可以确定就是蓝标版的Concept B概念车的量产版本。蓝标版Concept B的尺寸为4146/1772/1623mm,整车尺寸介于哈弗H1及H2之间,2550mm的轴距比哈弗H2略短,更偏向小型SUV车型。从谍照披露的内饰来看,与哈弗H7基本相同,或为临时搭配。动力方面,将搭配的是1.5L自然吸气版发动机,变速箱将提供6MT与6AT变速器,具体的还是要等正式量产后方能知晓答案。

宝骏新小型SUV谍照曝光

全新小型SUV,或命名为宝骏530,预计明年4月发布。前脸采用了宝骏家族式的盾牌状进气格栅,尺寸略小于560,这款车并未设计D柱,或采用轿车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新车有望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挡变速箱,未来这款新车还将有望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保时捷风格 众泰T700路试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基本上就是模仿保时捷的设计风格来完成的,车身的整体轮廓风格则参照了保时捷Macan车型。内饰也与保时捷Macan如出一辙。预计将在北京车展亮相。网友戏称能否开上保时捷就看众泰你了。

奇瑞T15测试车 或名瑞虎7 配1.5T动力

奇瑞T15定位在瑞虎5之上,或被命名为瑞虎7,预计将于2016年正式发布。

外观将会采用与TX概念车相似的风格,六边形中网格栅被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内饰整体布局十分简洁,而中控屏幕附近的操作区域则与英菲尼迪的风格相近。动力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自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采用了多连杆后悬架。

曝吉利全新SUV 或基于帝豪S7平台打造

新款车型是在帝豪S7基础上改造的,很有可能以小型SUV的身份推向市场。有了SUV这个热门的营销噱头,这款新车将面临完全不同于此前跨界轿车的市场环境。改款使其展现出更加硬朗、运动的风格。动力方面搭载1.8L自然吸气或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意在用较低的成本带来帝豪S7的风格转变,与后续将要推出的新一代吉利GX7和博越SUV车型,组成吉利新的SUV产品线阵营。是否还以“帝豪S7”的名称上市,还有待官方的进一步解密。(来源:汽车头条)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