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变辨辩第2期 凭什么才认定它是好车?

本文介绍的车型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第二期的《新车变辨辩》栏目,在第一期我们聊了一下汽缸数的问题,如有没看的请点击跳转:新车变辨辩第1期汽缸数真的重要吗?接下来,我们就开始本期的话题:怎样才算是一辆好车?

抛去国际制定的标准,一款车在人们心中的好坏可定义的角度很多,本期我们结合各位汽车大咖、编辑和网友的看点,从不同方面来谈一谈一辆什么样的车才算是好车。

这周的3月7日对于车迷特别是宝马迷来说是个有意义的日子,因为这天是宝马品牌100周年庆典,有趣的是来自老对手奔驰的祝贺险些抢去主角风头。当天的重头戏要数当晚在慕尼黑发布会上的一款概念车,寓意为下一个100年的开始,宝马发布了百年概念车-BMW VISION NEXT 100。

新车变辨辩第2期 凭什么才认定它是好车?

在宝马对未来的构想中,无论何时何地,个人交通出行都将是人类最基本的需求之一,未来的个人交通出行将更具多样化、定制化、人性化、智能化、清洁化和责任性六大特征。概念车发布以后,国内外知名媒体、人士和网友都对其表示称赞和惊讶,人们认为一辆好车就是像宝马这种不断创新、发展的高科技智能汽车产品,未来代表一切!

新车变辨辩第2期 凭什么才认定它是好车?

点这里查看他的微博↑↑↑

不难看出,人们对未知和科技的浓烈兴趣,宝马对未来汽车的理解从设计到材质,再到驾驶改变是非常全面的,我们对未来的汽车科技非常向往,高科技取代人工操作将会是未来驾驶的趋势。

新车变辨辩第2期 凭什么才认定它是好车?

点这里查看他的微博↑↑↑

如果说未来全自动驾驶的汽车就是好车的话,那么其实目前并不是所有人都认可,因为俗话说的好:机器毕竟是机器!这不最近谷歌自动驾驶汽车就发生了碰撞,对于汽车这种代步工具来说,我们需要的其实并不多,可以快速安全的到达目的地就好,科技永远只是辅助系统,不能做主导。

在国内车市上,还有这样一种观点:一辆车好不好,一看销量就知道了,所以说销量好的车一定是好车!其实这句话看来还是蛮有道理的,一辆车终究是一款产品,而市场的反馈才是最好的证明。不过正好,下面有两个正好相反的例子,看看大家支持哪个?

3月4日刚上市的日产轩逸 (配置|询价)是国内紧凑级市场中的常青树,其虽然不是什么高档车,也没有什么的豪华的配置,但销量始终名列前茅。在轩逸的口碑中,皮实、省油、空间大等评价都是人们认定这是一款好车的因素,所以销量高的一定是好车。

曾经有这么一辆车,它的上一代在国内整整热销了10年,换代后的它拥有弯道王基因的底盘,高效低耗的创驰蓝天发动机,还有堪比双离合反应的变速箱。它就是马自达阿特兹!一款实力和口碑都非常不错的车,但面对惨淡的市场销量,我们要说它不是一款好车么?

新车变辨辩第2期 凭什么才认定它是好车?

在我们日常发布的稿件评论里,有不少网友支持:进口车一定比国产车好的这个观点。其实我们也是认可的,原装进口的车确实在一些方面比国产车要优秀一点,但是对应的问题来了,那就是高昂的进口税,换做是你,你会为进口车买单吗?

新车变辨辩第2期 凭什么才认定它是好车?

点这里查看他的微博↑↑↑

自主品牌的发展我们有目共睹,最明显的就是如今的大街上跑的国产车越来越多,甚至在一、二线城市也有明显的提升,自主品牌经过不断的学习推进自身进步,相信自主品牌已经崛起,同样可以造出人们喜爱的好车。

新车变辨辩第2期 凭什么才认定它是好车?

总结:一辆汽车,最终的意义就是为了方便人们出行,所以我觉得一辆好车无论是豪华还是朴实,进口还是国产,只要它可以便捷安全的接送人们出行就是一辆好车!作为一名中国人,当然希望中国制造的汽车可以走向世界的舞台,将法拉利都丢开几条街!

如果你喜欢我们的内容,不要犹豫,点击关注 @新车变辨辩 微博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新车变辨辩 微博

新车变辨辩第2期 凭什么才认定它是好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