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到底 新宝来老价格车坛大哥换装归来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2016年3月20日,一汽大众官方在海口宣布旗下新车——全新宝来正式上市。新车不仅拥有全新的造型设计和动力总成,在配置方面也有了大幅度升级。作为在A级车市场的重要产品,全新宝来的到来加强了一汽大众旗下产品在这个级别中的竞争力。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78—15.38万元。

现在关注新浪汽车微信公众号,你就是朋友圈的汽车大神。各种用车知识、驾车经验、汽车趣闻应有尽有,瞬间提升您在朋友圈的地位。还等什么呢?如果您在 电脑上点开了这 篇文章,直接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如果您在手机上观看文章,将以上二维码保存到手机,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或直接在微信打开这篇文章,扫码关注我们的公 众号~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