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外观风格统一 宝骏310内饰官图发布

与外观风格统一 宝骏310内饰官图发布

新浪汽车讯 日前,继外观官图公布后,上汽通用五菱再次发布了宝骏310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饰风格与外观保持一致,偏时尚运动,比较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趣味。据悉,这款车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从官图中可以看到,宝骏310的内饰氛围偏时尚舒适,全黑内饰搭配座椅的橙色包边,视觉效果更加明快。新车配备了皮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液晶显示屏等配置,兼具舒适性和科技性,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新车前脸采用宝骏家族式设计,横条幅镀铬格栅配合犀利的前大灯组,使新车看起来不怒自威,突出了这款车的运动个性。新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032/1672/1440mm,轴距参数暂未公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