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满意度最高的家商两用车 有你吗(下)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既能满足家庭使用,也能达到商务用车标准。动力不错,空间不小,这些都是中型车的优点。那么,中型车应该怎么选呢?就在3月17日,2016年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调研结果在京发布,那么,今天小编就通过这份榜单,带你看一看到底什么样的中型车适合你。

NO.5 君越

指导价:22.58-33.98万

尽管即将上市的全新君越与现款车型相比,无论外观内饰,还是动力系统等都有全面革新。但就算是用如今的主流标准来审视现款君越,其实它的表现依旧令人满意。外观造型稳重、大气,而且车内配置比较丰富,豪华感的营造也恰到好处。如果您的购车预算在20万元以下,且想买台宽敞又气派的“大轿车”,君越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NO.4 新蒙迪欧

指导价:17.98-26.58万

越来越年轻的福特新蒙迪欧俘获了不少年轻购车者的心,运动化的外观让福特蒙迪欧更加时尚动感。良好的操控性与乘坐舒适性也让需要兼顾公私两用的购车者获得的很好的平衡,唯一的不足就是对于车内的做工还是有点偏美系车型,还有待进一步加强。加上近日来各地经销商都有着不小的优惠幅度,不失为一个好的购车选择

NO.3 全新凯美瑞

指导价:18.48-32.98万

在凯美瑞家族中,从性价比角度来看,最值得推荐的是2.0G 领先版,首先是它的售价相对较低,优惠后售价基本都在17万元以下,而且配置比较丰富。除了常规的前排双气囊、侧气囊和膝部气囊外,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电动座椅、天窗、真皮以及座椅加热等配置一应俱全,动力系统则是丰田最新的6AR-FSE双喷射2.0L发动机配以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

NO.2 雅阁

指导价:16.98-29.88万

尽管雅阁新款车型推出在即,但它与现款相比更多的是体现在外观与配置方面,动力、底盘等方面与现款差异并不大,因此对于追求实惠的买家来看,选择现款车型显然是最划算的。毕竟如今3万元左右的优惠,基本处于历史低位,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及时出手。

NO.1 帕萨特 (配置|询价)

指导价:18.38-33.29万

说到帕萨特的购买推荐,主要看你对新老款车型的外观造型是不是有特别的偏爱以及对诸如全LED大灯、DCC自适应底盘功能以及CarPlay系统是不是有比较高的偏好。如果喜欢这些配置,我建议您考虑新款,不过目前优惠幅度比较小,不着急用车的话,可以考虑在等待一下。而要是您看中性价比,且对上述高级配置无特别高要求的话,显然如今优惠力度颇大的老款更为划算。(来源:买好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