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5万多的SUV,然后都是豪车 一周新车

长安CS15上市

5.79-7.39万

新车定位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0×1635mm,轴距为2510mm,它的颜值挺高,并且拥有7种可选颜色、4种可选套色、4种可选拉花、3种可选内饰,以及13种可选装配置,走的是个性化路线。

它配备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定速巡航、ESP、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坡道辅助、四安全气囊等配置,算得上是丰富之列。

搭载长安的1.5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78.5kW,最大扭矩145Nm。

教授点评:教授计算了一下,5.79万,车重1210kg,47.8元/kg,也就是23.9元/500g,和一斤猪肉差不多价,能卖不好吗?

国产新款奥迪A3上市

18.49-28.10万

2016款国产A3依然是有三厢和掀背两种车型,它对车型和配置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动力方面依然是搭载1.4T和1.8T发动机,均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

记得前几天教授才发过它的文章,关于变化,大家可以看下图。

教授点评:触手可及的豪华品牌轿车,只要你肯多付点钱,它就能给你更高的享受。

2016款国产英菲尼迪Q50L上市

27.98-40.98万

新增一款悦动版车型,运动版车型升级为菁英运动版,两款高配车型售价不同程度下调,豪华版下调1万,豪华运动版下调2万。

悦动版配备了18英寸轮毂,还装备了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AFS、智能远近光辅助系统,以及同级领先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等配置。菁英运动版,新增智能钥匙、后排电动遮阳帘、6/4折叠后排座椅等配置。

教授点评:听说这款车优惠挺大的。

进口大众蔚揽2.0T四驱版价格曝光

40.96万

之前上市的蔚揽280TSI 两驱舒行版,为1.4T车型,售价29.98万。

而近日,又有媒体曝光了进口大众蔚揽380TSI四驱开拓版的价格,此为2.0T车型,配备LED大灯/日行灯、18寸轮毂、真皮包裹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启动、Vlenna真皮座椅、三区自动空调、车身稳定系统、电子差速锁、胎压监测、DCC动态巡航、陡坡缓降系统等配置。

其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4MOTION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6.8s。

教授点评:大家都是Passat,为什么数字上却差那么远。

雷克萨斯GS上市

45.90-79.90万

新车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小改款,外观用上新的GS F的设计,更加年轻,内饰设计不变,但配备12.3英寸的中控大屏。配置方面,有10安全气囊、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预碰撞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新增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0Nm,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教授点评:教授曾经说过,地球人已经无法阻止2.0T了。(来源:玩车教授)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