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上5款高调SUV 直接对标汉兰达!

北京车展终于迎来了开放日,没有妖娆车模的陪衬似乎少了往常的一丝火热,不过各大车企并没有降低车展的水平,他们纷纷邀请了知名的艺人前来助阵,看点也颇多啊。只是对于喜欢汽车的朋友,明星的吸引力不如名车。本次车展中有5款SUV非常有特点,他们都定位于中型SUV,他们对标的竞争对手都是汉兰达……

1、长安CS95

北京车展中长安CS95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中型SUV直接对标汉兰达。新车前脸采用减租式格栅的设计,两侧LED前大灯造型犀利,前脸底部“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颇有特点,长安CS95整体线条较为方正。动力方面可能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会匹配四驱系统,非常值得期待。

2、雷诺全新雷傲

在车展上雷诺发布了全新一代科雷傲,也是雷诺重磅的车型,新车预计下半年上市。全新科雷傲和奇骏同时采用CMF平台。全新雷傲采用雷诺最新的家族设计,前脸多条幅的进气格栅配合C字型的前大灯造型犀利,整车线条饱满厚重。动力上将会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1.6L柴油发动机。

3、传祺GS8

北京车展上广汽传祺首款高端SUV GS8全球发布,由于车身尺寸较大因此也被成为“大型第一车”作为一款7座SUV它的空间不用多说。在动力方面将搭载20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不仅如此它还会匹配i-4WD四驱系统和ATS全地形反馈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等高端配置,听起来很不错不过具体效果还得看实车。

4、哈弗H7

哈弗H7定位与中型SUV,它的竞争车型不用多说。哈弗H7外形依旧沿袭了哈弗家族的设计,前期格栅采用三条镀铬略作点缀。尾部造型犀利,采用双边共出排气管动感十足。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5、锐界V6旗舰版

车展上长安福特展出了锐界V6旗舰版车型,锐界V6旗舰型采用了特别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和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圈。升级版车型不仅在外观上升级并且配置了SYNC 3车载系统。在动力方面一台2.7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29马力,峰值扭矩为47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配置四驱系统。(来源:汽车大师)

想要了解最新上市新车都有哪些,官方售价是多少吗?手机用户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知晓:

北京车展上5款高调SUV 直接对标汉兰达!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