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最有看点的自主新车都在这里(上)

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在4月25日正式开幕,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车坛盛事,各大厂商都忙着发布自己的新产品。今年的北京车展还是非常具有看点的,不仅展车众多,重磅新车也不少,接下来就和大家盘点车展热门的自主新车!

最具产品竞争力:广汽传祺GS8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S8采用了偏硬派的造型设计,车身轮廓方正,棱角分明。配备了矩阵式LED大灯,大灯采用了四颗LED灯组。

内饰方面,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一键启动等配置,动力方面,GS8预计搭载广汽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i-4WD四驱系统。

买车君点评:

作为继GA8之后,广汽传祺在中高端领域的又一尝试,GS8的无论在尺寸设计还是配置水准上都有着不错的竞争力。新车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其竞争对手或为长城哈弗H8/H9等车型。

强劲的动力,丰富的配置,高水准的外观设计,能否成为自主品牌的家用神车,从不俗的产品表现力来看,值得期待。

有望成为自主神车:宝骏310

310是上汽通用五菱自主研发的全新平台轿车,预计起售价或为4万左右。新车设计偏时尚运动,比较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趣味。

配置以实用为主,8英寸多媒体屏幕,多功能方向盘,手动空调这些都是一些常用的配置,动力上,搭载1.2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买车君点评:

宝骏310是宝骏家族试水小型车市场的开山之作,配置动力谈不上一流,但会是同价位车型当中,最能拿出手的。目标客户群明确定位为有经济适用型轿车用车需求的消费者,该车上市后,预计平淡已久的小型车市场又要掀起巨浪,迎来一款“新神车”了。

最强互联网SUV:荣威RX5

在外观上,荣威RX5搭配矩阵式全LED大灯,大灯是由24颗LED光源组成,灯组内部还集成了“如意形”的日间行车灯。此外,这款大灯还将兼备泊车照明模式。

内饰方面,荣威RX5采用了T形中控设计,同时配备了一块超大尺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绝大部分的多媒体控制按键都被整合进入了屏幕之中,整个内部显得简洁又很有科技感。

新车越级配备了电动尾门,定位于中级SUV,轴距超过2700mm,超过目前市场上主流中级SUV。动力方面,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后期则推出“绿芯”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

买车君点评:

荣威RX5的“律动”外观设计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强劲动力兼顾低油耗的发动机组合也能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比起传统汽车企业,荣威品牌的优势还在于庞大的线上数据服务,荣威RX5内置阿里巴巴研发的YunOS for Car操作系统,可以处理车主在行驶过程中遇到的突发情况。作为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如果定价合理,相信荣威RX5上市后,定有不俗的表现。

最个性的SUV:一汽奔腾 X4

北京车展最有看点的自主新车都在这里(上)

外观方面,在设计上与奔腾X80有较多的相似之处,特别是前脸,采用了多条幅镀铬横条幅前格栅,前大灯与格栅连成一体。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白橙三色搭配,方向盘和中控台样式非常时尚。配置上,配备胎压监测、自动防眩目后视镜以及来自爱信的变速箱等。动力方面,新车未来量产后有望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

买车君点评:

一汽奔腾全新SUV X4有着一张辨识度极高的脸,闪电般的三条光束灯组、放射状的进气格栅,可以捕获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心。

新车目前暂未公布售价和动力系统,但从空间和个性的外观设计来看,还是有机会在小型车市场杀出重围的。(来源:爱买车)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