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消费主流 北京车展首发SUV盘点(上)

北京车展于4月25开幕,按照惯例车展头两天为媒体日。4月27日-5月4日为观众日,车迷们可以近距离接触这些新车。在如今社会,SUV越来越被人所接受,为此我们特别推出北京车展首发SUV,让您看车更有针对性。

英菲尼迪新款QX80

车展首发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英菲尼迪把新款QX80首次带到国内亮相。新款车型的外观略有调整,动力没有变化。据悉,该车将于5月在国内正式上市。

英菲尼迪新款QX80定位于一款大型SUV,新车曾于2014年在纽约车展首度亮相,新车采用了当下英菲尼迪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外观在原有的粗犷设计上显得更加霸气。其中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和前后尾灯组均相比老款车型进行了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5.6L 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441马力,最大扭矩55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

昌河 Q35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昌河全新小型SUV Q35正式发布,该车与北汽绅宝X35车型共享技术平台,预计将于2016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昌河Q35造型时尚,看起来非常的个性,前脸造型层次感分明,采用了多种色彩搭配,突出了年轻与活力。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为造型简洁的多边形设计,尾门中部镶嵌有“CHANGHE”字样的品牌LOGO。新车黑色的后保险杠与车身颜色形成强烈反差,两侧装有长方形后雾灯,整体视觉效果十分个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为主的内饰,中控采用了独立的液晶显示屏,并引入了仿碳纤维材质的饰板,橙色的空调出风口装饰看上去也是很个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86/1815/1665mm,轴距为2560mm,其定位为一款小型SUV,未来竞争对手将有可能是长安CS35、瑞风S3等车型。此外,新车还提供电动天窗、LED日间行车灯、双色车身、17英寸合金轮圈等选装配置。

动力方面,昌河Q35将与绅宝X35共享动力总成,其搭载的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8N·m,传动系统或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

KX5 X-CAR概念车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起亚正式发布了KX5 X-CAR概念车,新车融合了X-战警的设计元素。

据悉,今年夏天,起亚全球与福克斯电影公司联合打造的美国大片《X-战警:天启》即将上映,KX5也将围绕X-men展开包含X-CAR战神之车在内的一系列营销活动,其中这款X-CAR概念车就是活动的内容之一,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黑色包围,同时进气格栅等细节也进行了改进,造型设计更加前卫。

哈弗H7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长城汽车带来了红标版本的哈弗H7车型。目前,蓝标版本的H7已经正式上市,而红标版车型也会随后上市。

哈弗H7

红标版车型与蓝标版H7相比,最大的变化体现在前脸造型上。红标版车型的前进气格栅比蓝标版更大,配合上随着同步微调的前保险杠、灯组等,整体视觉效果比蓝标版更沉稳一些。在尾部,这款车的造型则没有太大变化。

内饰方面,红标版车型运用了相同的设计,整体造型十分大气,层次感很强,其还配备了全液晶显示的仪表盘,科技感较强。

动力方面,目前已知的信息显示,红标版哈弗H7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1马力(170kW),最大扭矩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来源:新华网)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