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迈腾将于7月上市 动力提升/油耗降低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迈腾 (配置|询价)目前是一汽-大众旗下主销中型轿车,于2007年上市至今已有9年时间,一直稳居中国中型车主流阵营,累计销量已超过100万辆。国产迈腾全新换代车型已于北京车展中正式亮相。一汽-大众内部人士透露,一汽-大众全新迈腾将于今年7月上市。新车运用了大众集团多项最新技术,动力得到提升的同时,油耗也有了大幅降低。

全新迈腾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并在一汽-大众长春工厂实现生产,可实现20万辆/年的生产能力。得益于全新平台应用的大量轻量化技术,使得新车在质量上也有了大幅降低。而动力方面也将搭载大众汽车最新的EA211及第三代EA888系列发动机。

动力方面,全新迈腾将提供1.4TSI、1.8TSI和2.0TSI三款发动机共消费者选择,其中1.4TSI车型命名为280TSI,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相较现款车型而言分别增加了14千瓦和30牛米;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提升了20%,百公里油耗仅为5.5升。另外,1.8TSI车型命名为330TSI,最大功率132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2.0TSI车型则命名为380TSI,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62千瓦和350牛米,均有着大幅度的提升。

尺寸方面,新车相较现款车型有着大幅度的提升。根据一汽-大众向网通社提供的数据显示,全新迈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6*1832*1464毫米,轴距则达到了2871毫米,相比现款迈腾(长*宽*高为4865*1820*1475毫米,轴距为2812毫米)在轴距方面增加了59毫米,新车在车内乘坐空间上也将因此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

新车采用更显年轻运动的扁平化车身设计,大量的横向线条运用也让新车看起来更加低矮,前脸采用三幅式前进气格栅,与全LED头灯组连接处为不规则的尖角形状。尾部依旧保持着圆润的造型,辨识度较高,尾灯同样采用全LED灯源,并配以双边单出排气。

在配置方面,全新迈腾同样有着大幅提升。新车配备了全景泊车以及第三代PLA自动泊车系统,在驾驶员停车时,起到最大程度的便利,DCC动态底盘控制以及预碰撞防护系统也均在新车上得以应用。内饰部分最具亮点的便是12.3寸全数字化仪表盘,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喜好,改变仪表盘所显示的内容,满足个性化需求,同时拥有的12个扬声器丹麦丹拿音响也将提供给用户更好的娱乐体验。

胖哥-迈腾
胖哥-迈腾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