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5经典版增柴油尊贵型 售12.58万起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哈弗官方宣布哈弗H5 (配置|询价)经典版柴油尊贵型正式上市,共推出手动两驱和手动四驱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2.58万和13.38万元。

哈弗H5经典版柴油尊贵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手动两驱尊贵型 12.58
2.0T 手动四驱尊贵型 13.38

外观方面,哈弗H5经典版柴油车型和汽油版保持一致,其外形设计仍以硬派越野风格为主,前脸采用了粗壮的三横幅镀铬进气格栅,给人感觉力量感十足。

配置方面,哈弗H5经典版柴油尊贵型比之前的精英型增加22项配置,在安全性、舒适性上进行了一系列升级,新车配备有ESP车身稳定系统、差速锁、定速巡航、陡坡缓降、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电子防眩目后视镜、膝部气囊等配置。此外,新车离地间隙仍保持225mm。

动力方面,哈弗H5经典版柴油尊贵型搭载的是2.0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100kW),峰值扭矩达到32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