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拥有一辆神车吗?再忍一个月3款任你选

本文介绍的车型

大众和奥迪这两大汽车品牌将于六月份陆续推出3款新车,此次推出的新车均为紧凑型和中型轿车,除奥迪A4L (配置|询价)已经于之前的北京国际车展亮相以外,大众所推出的两款新车型尚未正式发布,但也将陆续于六月初与大众见面。

奥迪全新A4L

全新奥迪A4L依然由一汽-大众进行国产并销售,使用大众MLB Evo平台的全新A4L尽管尺寸较现款并未有明显变化,但新款车型上采用更为硬朗的线条,六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以及前雾灯处设计均使整体感觉更为运动,新车还使用奥迪最新的矩阵式LED大灯并且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置。内饰方面新A4L使用全新布置,时尚气息十足,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更是堪称同级标杆。

动力方面,全新国产A4L有望搭载1.4T和2.0T汽油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新款1.4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与现款1.8T基本处于同一水平,与同级别入门车型(奔驰C180L和宝马316Li)相比具有一定优势,更小的排量能带来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大众新款速腾GLI
一汽-大众 速腾 2016款 2.0TSI GLI

根据一汽-大众官方消息,新款速腾GLI将于6月7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速腾GLI的外观有小幅改变,动力部分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然搭载第二代EA888 2.0T发动机,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器。悬架形式也依旧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布置形式。

一汽-大众 速腾 2016款 2.0TSI GLI
一汽-大众 速腾 2016款 2.0TSI GLI

新款速腾GLI在外观上并无太大改变,运用了新的家族式前脸,多横幅的黑底进气格删配以醒目的“GLI”标识加上银色的外后视镜凸显其运动性能。尾部方面较现款速腾GLI相比,增加了一个后扰流板,后尾灯采用熏黑处理,进一步增加其运动特征。

桑塔纳·浩纳Cross
桑塔纳·浩纳Cross版

根据上汽大众的官方消息,桑塔纳·浩纳Cross版车型将于6月3日首发。新车装配具有明显跨界风格的外观套件,包括配有银色镀铬装饰条的黑色蜂窝网状进气格栅,具有运动气息的同时又不失精致。黑色的轮眉、侧裙、前后保险杠下包围、车顶行李架以及车身侧面的“CROSS SANTANA”标志都证明了其跨界版车型的身份。该车型或将搭载现有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1千瓦,最大扭矩为155牛米。

桑塔纳·浩纳Cross版

全新桑塔纳于2012年正式亮相,目前已经推出了两厢版的浩纳以及三厢版的尚纳,包括此次推出的浩纳Cross跨界版车型在内,将有三款桑塔纳供消费者选择。随着竞争日益激烈的汽车市场,汽车种类朝着多元化发展,各个车企都在不断丰富旗下车型的种类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此次桑塔纳·浩纳Cross版的首发将吸引更多消费者同时带动车型整体销量增长。(来源:INA)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