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为它站过台 三款新车夏日袭来

夏日已到,车界温度也是连续升高,新车层出不穷,其中重磅新车更是有千万双眼睛为之瞩目,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三款年内将推出的新车大拿。

北京现代悦纳
悦纳静态解析

新车已在北京车展上亮相首发,作为瑞纳的全新换代车型,悦纳整车轴距尺寸将会有小幅度的增加,后排车门尺寸也略有变大,动力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配备的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悦纳静态解析

悦纳是北京现代顺应消费年轻化趋势推出的全新小型车,它上市后将与瑞纳形成双车组合,共同攻占小型车市场。在北京车展上,北京现代斥巨资请来权志龙为其站台,如此下重本的宣传,效果又将如何呢?

吉利新一代帝豪
全新帝豪谍照

吉利新一代帝豪算是帝豪GS的三厢版,轴距方面,相比现款帝豪增加了50mm,配置上,参考帝豪GS来看的话,ACC自适应巡航、空气净化系统、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等在顶配车型上应该都不会缺席,而这些在现款帝豪上都是没有的。

全新帝豪谍照

帝豪一直是吉利汽车的销量主力,也是卖得比较火爆的一款自主轿车,除了本身产品的优势之外,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帝豪系列车型版本非常多,可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新一代帝豪主要变化在外观和内饰上,整体感觉更偏年轻化。

新款天籁
新款天籁实车曝光

东风日产新款天籁在外观上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并装备尺寸更大的铝合金轮毂,车身加长23mm,动力将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顶配车型有望配置更强劲的3.5L V6发动机。

新款天籁实车曝光

如果说现款天籁走的是稳重绅士路线,新款天籁则显得更加活泼年轻一些,柔美流畅的车身线条,个性时尚的轮毂,这些都更讨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喜欢。此外,新增的3.5L V6发动机也可满足众多动力控,如果售价能比现款车型更低的话,相信合资中型车市场会再掀波澜。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