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新款EV160上市 售17.78万起

北汽新能源新款EV160上市 售17.78万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悉北汽新能源新款EV160正式上市,新车包括轻快版和轻秀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7.78万元和18.99万元。新车相比现款EV160主要在配置方面有所变化。

北汽新能源新款EV160
车型 指导价(万元)
轻快版 17.78
轻秀版 18.99
补贴后价格(以北京、上海为例,2016年标准)
城市 补贴 指导价(万元)
北京 国家4.5万+地方4.5万 轻快版:8.78/轻秀版:9.99
上海 国家4.5万+地方3.0万 轻快版:10.28/轻秀版:11.49

新款北汽EV160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在配置上有所调整,新车换装了10.4英寸的中控大屏,显示效果更加清晰,另外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14英寸铝合金轮圈。在配置方面,新款EV160配备了ABS+EBD、前排双气囊、电动调节外后视镜、6.2英寸液晶仪表盘、四门电动车窗、大灯延时关闭、大灯高度调节等。EV160轻快版还配备了4喇叭扬声器、手机APP远程信息查询;高配的EV160轻秀版还配备了自动大灯、前雾灯、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与加热、前风挡玻璃雨量传感器、手机APP远程信息查询与控制等。

动力方面,新款EV160将使用进口的普莱德磷酸铁锂电池,其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61马力,峰值扭矩144牛·米。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60-200公里,最高时速125km/h。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