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全新Jeep自由侠上市 售14.18-17.88万

国产全新Jeep自由侠上市 售14.18-17.88万

新浪汽车讯 5月28日晚,国产全新Jeep自由侠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共5款,售价14.18万元-17.88万元。2.0L动力车型本次售价并未公布。

国产全新Jeep自由侠
车型 售价(万元)
1.4T动能版+ 14.18
1.4T高能版 14.98
1.4T劲能版 15.88
1.4T劲能版+ 16.68
1.4T智能版 17.88

新车亮点:

1、搭载1.4T发动机;

2、全系标配FSD独立悬架、智能启停和全景天窗;

3、近4000种原厂个性选择

国产Jeep自由侠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小巧并充满着Jeep家族气息,标志性的圆形前大灯和七孔式进气格栅使其颇具家族化风格,同时极具力量感的车身配合黑色包围、车顶行李架使新车透露着十足的越野气息。

自由侠的内饰设计显得个性十足,家族化风格配合时尚的双色搭配,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中控区域绝大部分部分模块与海外版本完全相同,只有中央的多媒体区域,换成了国产供应商提供的产品。高低配车型内饰部分的不同,主要集中于多媒体系统、行车电脑、空调等方面。

尺寸方面,全新自由侠的长宽高分别为4245/1805/1695mm,轴距为2570mm。

配置方面,国产自由侠全系标配智能启停系统,能够有效降低整车油耗3%-5%,还能减少故障,增长发动机寿命。而同样是全系标配的多连杆自适应前后独立悬架能够配合FSD专业减震技术,实时监测路面情况及驾驶状态,对悬架软硬进行调节。

新车还标配了全景天窗、电子手刹和车身稳定系统,另外,2.0L车型配备了全路况动态掌控系统和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技术。

动力方面,Jeep自由侠搭载1.4T和2.0L两款发动机。与1.4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与2.0L发动机匹配的将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4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2.0L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14千瓦,最大扭矩190牛·米。需要说明的是,1.4T只提供两驱车型。

竞品车型:

本田缤智

指导价:12.88-18.98万元

动力系统:1.5L/1.8L+6MT/7CVT

广汽本田缤智基本沿用了CONCEPT V概念车的外形,突显SUV车型的力量感。广汽本田为缤智匹配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型号为L15B的1.5L自然吸气地球梦发动机,另一款则是型号为R18Z7的R18系列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1.8L发动机的车型均配有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

斯柯达Yeti

指导价:12.98-20.98万元

动力系统:1.4T/1.6L/1.8T+5MT/6速双离合/7速双离合

Yeti是上汽大众斯柯达旗下的第一款城市SUV,而2016款Yeti延续老款Yeti的优势,对配置和外观进行了多处优化升级。新车全系标配全景天窗,车身侧面以及车尾都增加了银色包围,B柱和车顶都由与车身同色改为全黑色涂装。动力方面,2016款Yeti继续提供1.6L、1.4TSI、1.8TSI三款动力选择。

想要了解最新上市新车都有哪些,官方售价是多少吗?手机用户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知晓:

国产全新Jeep自由侠上市 售14.18-17.88万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