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新SUV盘点 想买新款SUV的亲不能错过!

这个星期,很多厂家不约而同地推出了新款的SUV车型,而且它们各具特色、售价也不高。想在最近买SUV车型的朋友们可别错过啦!下面我们就对这些新上市车型一一盘点。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指导价:14.18-17.88万

广汽菲克Jeep国产的第二款车型--自由侠正式上市了!本次上市为1.4T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此次上市为前驱车型,搭载2.0L发动机、四驱的车型会在今年年底上市。

自由侠的设计让人过目难忘,圆形的前大灯、7孔中网的设计非常经典。而车身也方正、紧凑,离地间隙达到了181mm,很具有越野气息。

动力表现比较不错,实测得的百公里加速用时9.89秒左右,而它全系标配了ESP、上坡辅助、前排侧气囊、多功能方向盘、蓝牙、日行灯、发动机启停技术等配置,中高配车型还带有全景天窗。

自由侠兼顾了城市行驶和比较不错的烂路适应性,动力表现不错,离地间隙也高。现在它是国内卖得最便宜的Jeep,外观也是最个性的,至于14.18万起的售价值不值得买?大家可以下方发表一下意见。

奇瑞汽车-2016款瑞虎3

指导价:6.89-9.29万

新款的瑞虎3正式上市了,新车型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6L发动机。而新款车型的推出让瑞虎3的起售价降低了5000元!

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内饰,经过重新设计,布局简约时尚,加上红色元素的加入,变得年轻化了许多。

配置方面也有一些升级,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定速巡航为全系标配,而除了最低配车型以外,其他车型均提供胎压监测。

瑞虎3紧跟着降价风潮,进一步降低了售价,配置也得到提升,内饰变得更年轻了。综合来看性价比提高了不少!

华晨中华-中华V5

指导价:8.98-10.58万

2016款中华V5已经正式上市了,此次推出的4款车型都搭载了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2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5挡手动或5挡自动变速箱。

外观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而配置则得到了升级,入门车型增加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日行灯、智能手机互联系统、红色刹车钳等配置。

新款车型的推出,降低了1.5T车型的售价,而且配置也得到提升,性价比表现是不错的,在10万内的紧凑型SUV中,中华V5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众泰汽车-T600运动版

指导价:9.58-14.98万

众泰T600运动版为T600车系的衍生车型,它的外观加入了一些时尚的元素,前脸采用了双横幅的镀铬设计,大灯的造型也更加锐利。

而配置方面可以用逆天来形容,它标配了迎宾LOGO灯、车内氛围灯、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GPS导航、蓝牙、10寸多媒体彩色屏幕、手机无线充电等等配置!对于配置方面大家是完全可以放心得。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车型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2.0T车型则搭配5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

T600运动版的上市提升了T600车系的定位,它外形更具有运动、时尚气息,当然它的售价更高,配置也更加丰富。不过它的售价定在9.58-14.98万这一区间,受到的竞争将非常激烈。(车买买)

想要了解最新上市新车都有哪些,官方售价是多少吗?手机用户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知晓:

一周新SUV盘点 想买新款SUV的亲不能错过!
一周新SUV盘点 想买新款SUV的亲不能错过!

现在关注新浪汽车微信公众号,你就是朋友圈的汽车大神。各种用车知识、驾车经验、汽车趣闻应有尽有,瞬间提升您在朋友圈的地位。还等什么呢?如果您在电 脑上点开了这篇文章,直接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如果您在手机上观看文章,将以上二维码保存到手机,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或直接在微信打开这篇文章,扫码 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胤相 胤相贵州贵阳

      等9 AT啊

      05-30 20:11

      diegoxiao diegoxiao四川成都

      自由侠还不如吉姆尼。自由光还行。

      05-29 23:49

      哎呦哎呦难 哎呦哎呦难北京海淀

      没钱

      05-29 22:18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