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本周上市几款全新车型(下)有你的菜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款CLS猎装版

奔驰新款CLS猎装版(即Shooting Brake)已经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有CLS 260以及CLS 400 4MATIC两款猎装版车型,售价则分别为71.8万元和98.8万元。

外观方面,奔驰新款CLS猎装版采用了奔驰家族全新的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奔驰最新的钻石中网设计,前保险杠造型更加具有流线感,前大灯组造型非常时尚,配备的LED大灯由24颗LED灯珠组成。

CLS 260配备了18英寸轮圈,而CLS 400 4MATIC则配备了19英寸的“大脚”。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与老款车型相比基本保持一致,最大的变化是配备了独立式8英寸显示屏。

动力方面,CLS 260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CLS 400 4MATIC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333马力,峰值扭矩为480N·m。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

国产Jeep自由侠

广汽菲克Jeep引入国产的第二款车型——自由侠正式在国内上市。本次上市的新车均为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两驱版车型,共五款不同配置供选,售价区间为14.18-17.88万元。据悉,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四驱版车型将会在今年年底推出。

纵观目前市场上同级的小型SUV,其外形设计无不被一种轿车化的阴柔之美占据,不过当你看到自由侠的第一眼,我想你就会被它“刚正不阿”的造型所吸引。其中,该车前脸七孔式的前格栅延续了Jeep的家族特征,双圆形的前灯组虽然与时下车型的主流设计格格不入,但这也为整车增添了几分复古风。

自由侠在内饰的设计上同样采用了年轻活力的设计风格,其中控台上的各功能分区相对独立,而整合在一起又显得不拘一格。经过此前的实际体验也可发现,新车中控台及门板采用了多处的软性材质包裹,整体用料及质感较为不错。而该车所装配的三辐式方向盘也是Jeep车型一贯的造型风格,后部设置的快捷键也较为实用。

动力方面,国产自由侠先期推出的车型将搭载1.4T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后续会推出2.0L发动机与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其中1.4T车型仅提供两驱版,2.0L车型可提供四驱版车型。

北汽新能源新款EV160

北汽新能源新款EV160正式上市,新车包括轻快版和轻秀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7.78万元和18.99万元。新车相比现款EV160主要在配置方面有所变化。

新款北汽EV160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在配置上有所调整,新车换装了10.4英寸的中控大屏,显示效果更加清晰,另外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14英寸铝合金轮圈。在配置方面,新款EV160配备了ABS+EBD、前排双气囊、电动调节外后视镜、6.2英寸液晶仪表盘、四门电动车窗、大灯延时关闭、大灯高度调节等。EV160轻快版还配备了4喇叭扬声器、手机APP远程信息查询;高配的EV160轻秀版还配备了自动大灯、前雾灯、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与加热、前风挡玻璃雨量传感器、手机APP远程信息查询与控制等。

动力方面,新款EV160将使用进口的普莱德磷酸铁锂电池,其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61马力,峰值扭矩144牛·米。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60-200公里,最高时速125km/h。

新凯路威/迈特威

进口大众新一代迈特威/凯路威在上海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迈特威共有3个配置等级,分别为舒适版、豪华版和尊享版,其中豪华版和尊享版均有6座和7座车型可选,指导价区间为41.88-54.98万元;车身更长且被官方视作高端接送用车的凯路威将提供舒适版和舒适四驱版两款车,座位数量分别有8座和9座可选,价格区间为35.18-38.88万元。(autohome)

想要了解最新上市新车都有哪些,官方售价是多少吗?手机用户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知晓: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