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360增加1.5L自动智屏版 售8.59万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荣威360向市场增加1.5L自动智屏版车型,售价为8.59万元,新车亮点配备了8英寸液晶屏和inkaLink娱乐行车系统等配置。

此次新增的荣威360 1.5L自动智屏版介于1.5L自动精英版和豪华版之间,其配置方面相比精英版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液晶屏、inkaLink娱乐行车系统、蓝牙免 提电话倒车影像等配置。相比高一级别的1.5L自动豪华版,新增的1.5L自动智屏版减少了LED日间行车灯、驾驶席腰部调节、皮质座椅、后排4/6折叠 座椅、天窗、后排中央扶手、外后视镜加热、后排独立阅读灯、前排安全带高度可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增车型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传动部分匹配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