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近一个月全新上市SUV车型 有你的菜吗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上市时间:2016年05月28日

售价:14.18-17.88万元

广汽菲克Jeep引入国产的第二款车,此次上市的新车均为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两驱版车型,共五款不同配置供选。自由侠车前脸七孔式的前格栅延续了Jeep的家族特征,双圆形的前灯组虽然与时下车型的主流设计格格不入,但这也为整车增添了几分复古风。自由侠在内饰的设计上同样采用了年轻活力的设计风格,其中控台上的各功能分区相对独立,而整合在一起又显得不拘一格。经过此前的实际体验也可发现,新车中控台及门板采用了多处的软性材质包裹,整体用料及质感较为不错。先期推出的车型将搭载1.4T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后续会推出2.0L发动机与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其中1.4T车型仅提供两驱版,2.0L车型可提供四驱版车型。

想买来玩越野的先不要欢呼,此次上市的均为两驱版,两驱版其实更适合城市用车。自由侠外观内饰都还是很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但其空间来说就真的一般般。真想买来越野滴等等四驱,试过真车再说吧!

众泰汽车-众泰T600

上市时间:2016年05月25日

售价:7.98-14.98万

作为众泰T600系列的一款衍生车型,T600运动版在外观方面融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其中新车前脸采用了双横幅的镀铬前格栅,与之相连的前大灯造型更加犀利,高配车型中还融入了全LED光源,整体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与外观相比,新车的内饰设计有着脱胎换骨的改变,其中控台多媒体区域与仪表盘有着连通式的设计,中控台表面的皮质包裹与缝线处理也突出了内饰的质感。作为另一大变化,新车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的设计,旋钮式换挡机构与全液晶仪表盘的应用也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众泰T600运动版继续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

其实只是众泰T600的外观内饰运动化设计的车型,真正动力以及底盘方面与T600没有任何区别,当然相比普通T600来说外形更运动、配置更丰富来说,还是很能吸引消费者的。

长安汽车-CS75

上市时间:2016年05月24日

售价:14.48万

作为两驱版本当中的旗舰车型,新车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包括自适应巡航系统、盲区监测系统、倒车预警系统和换道辅助系统。除此之外,新车在其余方面的变化并不大。

相比现款两驱CS75价格变化不算大,但配置增加不少,可以算是加量不加价的行为。看来现在自主品牌SUV竞争越来越大。光有好的产品还不行,还要有好的价格。

野马汽车-野马T70

上市时间:2016年05月24日

售价:10.28-12.18万

野马T70七座版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野马T70七座版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与现款五座版车型基本相同,车身外观饱满厚重,并提供多种车身配色可选。虑到收纳的便捷性,七座版车型第三排座椅并没有配备头枕。动力也与朋友5座车型保持一致。

现在自主品牌哪一家不是在做SUV?而且只要消费者喜欢都会顺应着变,7座SUV对于细分市场来说也是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钟爱。就是告诫一些不尊重自主研发技术的公司,一味求销量不对品质上下功夫,最后吃苦果的还是自己。

华晨中华-V5

上市时间:2016年05月23日

售价:8.98-10.58万

新款中华V5在外观造型上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其中入门级新增了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红色刹车钳、日行灯等;而顶配的1.5T智能型增加胎压监测、迎宾踏板、红色刹车钳、日行灯等。

加量不加价的又一个代表,自主品牌竞争愈发大在不降价的情况下只能不断增配。

长安福特-锐界

上市时间:2016年05月23日

售价:24.98-33.98万

2016款锐界在外观方面没有发生改变,仅在内饰和配置上进行了优化升级。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了福特最新SYNC? 3车载连接系统,新系统在反应速度、操作界面方面有明显提升,具备更智能化的语音识别技术,可用日常语言习惯控制通讯、导航、音乐等众多功能,并支持苹果CarPlay应用程序。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系统、方向盘换挡拨片、MyKey我的智能钥匙、7个安全气囊及气帘等配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0.1寸全数字彩色仪表盘、电加热方向盘及全景天窗等配置,提升了驾乘舒适性;以及后排座椅电动可折叠3排7座设计、LED大灯、主动泊车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等科技配置。

小改款,主要是配置上的变化,而且主要是在中高配车型当中,如果现款优惠大建议购买旧款。

(车闻联播)

想要了解最新上市新车都有哪些,官方售价是多少吗?手机用户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知晓:

盘点近一个月全新上市SUV车型 有你的菜吗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