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儿有面儿 这几台新款进口7座SUV必看!

三菱-欧蓝德

指导价:19.98-28.48万

欧蓝德的外观非常动感,颜值与汉兰达有得一拼,内饰质感也不错;配备的四驱系统表现非常出色,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系统,使用了一组轴间的多片离合器式限滑差速器,轮间并没有机械式的差速锁,而是用电子辅助系统来达成轮间限滑的效果。

搭载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动力充沛,油耗表现出色,工信部油耗仅9.3L/100km。

起亚-索兰托

指导价:23.78-37.06万

索兰托的2.2T柴油版表现非常好,油耗仅在8L/100km出头;相比于老款车型轴距有所增加;内饰非常豪华,质感好;第三排座椅腿部空间非常大,同级处于领先;除了2.2T柴油版发动机外,还搭载了2.4L、2.0T汽油发动机,全系均匹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道奇-酷威

指导价:27.49-37.29万

酷威来自美国的SUV车型,外观造型很有肌肉感,外观设计大方得体;内饰用料不错,风格偏家用;搭载了2.0T、2.4L和3.6L三款发动机,全系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酷威的悬挂表现很扎实,很好驾驶,转向轻盈,路感清晰,完全不会因为它大块头而不好驾驭。

(每日汽车盘点)

想要了解最新上市新车都有哪些,官方售价是多少吗?手机用户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知晓:

倍儿有面儿 这几台新款进口7座SUV必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