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新车 凯翼X3值得购买吗?

本文介绍的车型

6月20日晚,凯翼首台智能互联量产SUV——凯翼X3 (配置|询价)在北京正式公布其国内售价,6.66-9.69万元。作为一款小型SUV,凯翼X3面临着长安CS35、瑞虎3等多款车型的竞争,那么它到底是否值得购买呢?

车型名称2016款凯翼X32016款CS352016款瑞虎3
厂家指导价 6.66-9.69万元 7.89-9.89万元 6.89-9.2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6-6-2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从售价上来看,凯翼X3 6.66万元的起售价有着绝对优势。同样搭载1.5L+5MT的动力系统,这款新车的入门款价格再创新低。

因为主打年轻的SUV市场,凯翼X3在设计方面做足了工夫,车型由宾尼法利纳的首席设计师罗威·维赫米斯赫带领设计,车型风格运动、简洁。

内饰整体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采用由富士康提供的10.1寸电容触摸屏,提升了内部科技感。

动力方面,凯翼X3搭载ACTECO系列1.6L DVVT发动机,与之相配5MT和CVT两款变速箱可供选择,最大功率93/6150kW/rpm,最大扭矩160/3900N.m/rpm,最高车速分别为175km/h和165km/h,百公里油耗可低至6.7L。

车型名称2016款凯翼X3 1.6L手动智联I版2016款CS35 1.6L手动舒适型国IV2016款瑞虎3 1.6L手动风尚版
长/宽/高(mm) 4335/1796/1665 4160/1810/1670 4420/1760/1670
轴距(mm) 2530 2560 2510
信息采集时间:2016-6-2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从车身尺寸来看,凯翼X3并无优势可言,2530mm的轴距也属于居中的水平。

车型名称2016款凯翼X3 1.6L自动智联V版2016款CS35 1.6L自动尊贵型国V2016款瑞虎3 1.6L自动尊尚版
电动天窗
车身稳定控制(ESP/DSC/VSC等) 选配
日间行车灯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多功能方向盘
真皮方向盘
定速巡航
驾驶座椅加热 选配
自动空调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信息采集时间:2016-6-2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虽然从这三款车的顶配车型配置来看,凯翼X3在常规项方面并没有特别突出的优势。但这款新车此次推出的icar 1.0智能互联系统值得关注:该系统实现了诸如智能语音、手机远程控制、车况自检、智能导航等智能化功能;在手机远程控制方面,凯翼X3实现了远程送风、上锁/解锁、升降车窗等。

除此之外,凯翼X3还具有胎压监测、360度全景泊车、上坡智启辅助系统等切实保障乘客实际驾驶安全的配置,以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视镜自动折叠等越级配置,最大限度的提升了凯翼X3的舒适驾车感受。

后记:从配置的整体情况来看,凯翼X3的指导价可谓诚意满满。接下来,就看消费者对凯翼这个品牌的认可度了。 

现在关注新浪汽车微信公众号,你就是朋友圈的汽车大神。各种用车知识、驾车经验、汽车趣闻应有尽有,瞬间提升您在朋友圈的地位。还等什么呢?如果您在电脑上点开了这篇文章,直接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如果您在手机上观看文章,将以上二维码保存到手机,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或直接在微信打开这篇文章,扫码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