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1.5T动力 东南小型SUV DX3或11月上市

近日有媒体报道,东南汽车全新小型SUV车型东南DX3将会在11月1日上市销售,根据之前消息,新车动力部分可能会使用1.5T发动机。

autohomecar__wKjByVcRsbWAJN_RAAIAGSAYZ9c173
autohomecar__wKjByVcRsbOAduM0AAIv64DGghU462
0x0_1_autohomecar__wKjB0lcGNYiAQy0bAAMJ4LoXmYY185

据之前报道,东南DX3的造型设计仍是由宾尼法利纳设计中心所完成,通过谍照看,这款小型SUV的前脸造型时尚动感,大灯组造型采用了全新设计。此外车身侧面C柱与后车窗连接处,我们能够发现“DX3”字样的标识表明了其身份。

0x0_1_autohomecar__wKjByVcRr3qATC_UAALt-QuEzE8853

内饰方面,东南DX3的设计风格较为简洁,整体配色以黑色为主,在方向盘、中控屏、挡把等细节处点缀有镀铬装饰条。此外,新车配备了与DX7上相同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系统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该车将会配备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转自:autohome)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5740959111 5740959111北京

      调校肯定东南DX3的低于DX7上面的。小型suv动力不需要那样。

      07-11 09:03

      5741489817 5741489817浙江杭州

      东南DX3的造型设计将由宾尼法利纳设计中心所完成,DX3在造型方面也将借鉴DX7的造型设计风格

      07-11 09:02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