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SX6正式上市 售6.99-10.29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东风风行SX6 (配置|询价)于7月24日正式上市,该车是东风风行全新打造的7座SUV,定位为紧凑型SUV,采用前置前驱平台开发,2+2+3的座椅布局使得乘坐空间更大。售价区间为6.99-10.29万元。

东风风行-风行SX6价格表
车型 价格(万元)
2016款 1.6L 手动标准型  6.99
2016款 1.6L 手动精英型  7.49
2016款 1.6L 手动豪华型  7.89
2016款 1.6L 手动尊享型  8.49
2016款 1.6L CVT精英型  8.59
2016款 1.6L CVT豪华型  9.09
2016款 1.6L CVT尊享型  10.29
2016款 2.0L 手动豪华型  8.59
2016款 2.0L 手动尊享型  9.19

外观方面,东风风行SX6采用独有的D字形样式设计元素,硕大的进气格栅非常霸气,两侧与大灯组相连接。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0/1790mm,轴距为2750mm,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可以为车内提供多种空间组合。

内饰设计偏向家用简洁风格,黑棕双色内饰,搭配上仿桃木的装饰,提升内饰的档次感。配置方面,该车将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多功能行车电脑显示屏、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及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配置。

高配车型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ESP电子稳定系统、自动空调、大灯高度调节、一键启动、8英寸触控屏(拥有车载蓝牙、手机互联等功能)、电动天窗、倒车影像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51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2.0L发动机来自PSA集团,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0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