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欧蓝德实拍图曝光 8月26日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广汽三菱欧蓝德 (配置|询价)的实拍图,新车将于8月26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国产欧蓝德沿用三菱家族最新的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并使用大量加粗的镀铬条装饰,辨识度较高。新车前灯组集成LED大灯和LED示宽灯,在提升品质的同时,增强了行车的安全性。新车配18英寸合金轮毂,后备胎设计到车底盘,增加了空间利用率。车尾与进口版上一代相比,尾灯组增大,增加银色防刮护板,并在尾箱盖上加入了“广汽三菱”的标识。

内饰方面,国产欧蓝德与上一代相比基本一致,依然沿用此前的布局,只是在细节处增加了镀铬装饰。新款车型还通过采用全新的隔音降噪技术,提高整车的舒适性。配置上,新车拥有前排座椅加热、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中控大屏、电动天窗、车身稳定系统、S-AWC超级全轮驱动四驱系统等配置。

其他配置我们可以从图片所见,包括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屏、四驱系统、前排座椅加热、手动驻车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沿袭进口版动力总成,搭载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kW和141kW,相比上一代提升不少,传动配备CVT无极变速箱。广汽三菱欧蓝德上市后,将与CR-V、途观等同级别车型竞争,新车有望凭借出色的动力和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占据相应的市场份额。

欧蓝德
欧蓝德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