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欧蓝德正式发布 预售价16-24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8月26日,广汽三菱全新一代国产欧蓝德 (配置|询价)正式发布,新车在整体的设计及配置上,国产版本与进口版本其实差别不大。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6万元-24万元。

》征服绝美山河 跟国产欧蓝德走进青海《

新车亮点:

1、沿用三菱家族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

2、S-AWC超级全轮驱动四驱系统

3、FCM防碰撞预警系统

外观方面,国产欧蓝德沿用三菱家族最新的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并使用大量加粗的镀铬条装饰,辨识度较高。新车前灯组集成LED大灯和LED示宽灯,在提升品质的同时,增强了行车的安全性。

新车配备邓禄普品牌轮胎,采用18英寸雪花型合金轮毂,后备胎设计到车底盘,增加了空间利用率。车尾与进口版上一代相比,尾灯组增大,增加银色防刮护板,并在尾箱盖上加入了“广汽三菱”的标识。

内饰方面,国产欧蓝德与上一代相比基本一致,依然沿用此前的7座布局,只是在细节处增加了镀铬装饰。新车中控大屏包含有导航功能。新款车型还通过采用全新的隔音降噪技术,提高整车的舒适性。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FCM防碰撞预警系统、前排座椅加热、多功能方向盘、双温区自动空调、7英寸中控大屏、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S-AWC超级全轮驱动四驱系统等日常中非常实用的配置。

动力方面,国产的欧蓝德将搭载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国内市场销售。最大功率分别为122kW和141kW,相比上一代提升不少,其中三菱原装进口4J系列MIVEC发动机,采用三菱独有的MIVEC技术。

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原装进口第三代INVECS CVT8无级变速箱。与旧款变速箱相比,第三代INVECS CVT8无级变速箱燃油经济性提升10%,扭矩传递性能大幅提升达36%。

竞品车型:

东风本田CR-V

官方指导价:17.98-24.98

本田CR-V采用全新Exciting H Design家族设计,充分迎合了新生代消费者的审美观点。内饰的三层式中控台造型,让整体内饰更显层次感。新CR-V搭载2.0L和2.4L两款i-VTEC发动机,调校后动力相比老款有明显提升。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kW,最大扭矩为190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222Nm。与老款相比最大功率提高了15kw。传动方面,新款本田CR-V匹配的均是5速自动变速箱。

马自达CX-5

官方指导价:16.98-24.58

马自达CX-5是使用魂动设计语言和创驰蓝天技术的新一代马自达产品中的首款车型。新车前脸最直观的变化就是黑色蜂窝中网改为黑色横条,前大灯组新增了家族式半月形LED灯。内饰方面,新车融入镀铬饰条的点缀,车厢氛围要更精致一些。

动力系统,新车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2.0L和2.5L两款发动机,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44kW,峰值扭矩达到252Nm,同时在2.5L顶配车型上还装备了I-ELOOP能量回收系统和I-STOP启停系统,以进一步帮助车辆降低油耗。传动方面,依旧搭载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创驰蓝天技术变速箱。

欧蓝德
欧蓝德

想要了解最新上市新车都有哪些,官方售价是多少吗?手机用户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知晓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1080522751 1080522751广东广州

      我就说一句:三菱是日本自卫队主要的重兵器生产企业.

      08-29 16:51

      2636309294 2636309294浙江金华

      开三菱需达到几级无耻度?

      08-29 16:39

      十里长埂 十里长埂北京

      评论里为日货叫座的,估计是日军侵华期间留下的货。

      08-29 19:41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