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子小不一定真的小 试驾广汽丰田新致炫

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或者家里的第二辆买菜车很多人会选择一辆小车,但是小车还想要个品质不错、空间说得过去、样子也不赖的总是会很纠结,因为可选的的确不多,不过如今小型车里又多了个新选择——广汽丰田全新致炫。

之前的致炫外观说不上难看,但吸引人的能力不够足,说白了没有个性小车的气质。而这辆改款的,的确独特了很多也年轻了很多,接下来看看这辆车除外观还变了哪里。

外观:大胆的改变
内饰:基本没变

全新致炫作为改款车型外观的变化比较大,全新的前脸,更个性的外观很有新鲜感,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除了外观,启停和VSC车身稳定系统的标配着实厚道,节能和安全性方面很有卖点。不过顶配车型依然没有配备显示屏,在如今这个拼大屏的趋势下显得有些落后了。

空间:后排空间出人意料

对于小型车来说想要充足一点的乘坐空间就得考验空间利用率了,全新致炫保持老款尺寸,所以空间上没什么变化,不过后排的腿部空间让人意外,田田的大长腿坐进去还能有两拳的余量,中央地台也是纯平的,小个头也是可以满足一定空间要求的。

驾控:不急不躁不个性

除了这台1.5L发动机,全新致炫依然拥有1.3L动力可选,除了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还有一款同样匹配CVT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

如果想要急加速,这台CVT的反应还不算慢,深踩油门之后降挡还是很积极的,同时车辆也能给出还让人满意的提速能力。当然,你还可以用手动模式来强制降挡,同时还能增加一些驾驶的乐趣。

作为一个改款车型,全新致炫的变化其实已算是比较大的了,全新的前脸的车尾顺应潮流审美观,还能给人很好的新鲜感。几处性能上的变化也是可圈可点,VSC车身稳定系统的标配和换装CVT变速箱都是走到了同级前列。这辆新款致炫不乏卖点,广汽丰田在10万以下的小型车里有效的提升了自己的产品力。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5793452532 5793452532浙江杭州

      广汽丰田YARiS 致炫一直走的是年轻、时尚的路线。

      08-29 16:41

      5742077192 5742077192上海

      广汽丰田YARiS 致炫一直走的是年轻、时尚的路线。

      08-29 09:02

      暨阳诗意 暨阳诗意浙江绍兴

      不给日本车做广告,好吗?.

      08-29 03:31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