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X7正式上市 售价8.59-10.19万元

新浪汽车讯 8月30日,华晨鑫源官方宣布,斯威X7车型正式上市,共有3款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8.59-10.19万元。

车型 售价(万元)
1.8L手动舒适型  8.59
1.8L手动豪华型  9.19
1.8L手动尊贵型  10.19

斯威X7采用了直瀑式前脸设计,大灯灯组内部拥有双圆形的结构,与宝马车型的设计较为相近。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10/1855/1750mm,轴距为2750mm。在车尾,这款车的尾灯使用了流线型设计,内部使用了LED光源。新车的后保险杠下部配备了银色的护板装饰,排气系统则采用了单边双出式排气。

内饰部分,斯威X7车内使用了多种颜色搭配方案,中控台上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此外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这款车使用的是2+3+2七座布局。在配置部分,新车配备有车身稳定系统、全景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胎压监测和12寸中控显示屏等配置。

动力部分,1.8L车型率先推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马力,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