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车展:萨瓦纳TGDI/图雅诺上市

新浪汽车讯 9月2日福田汽车萨瓦纳TGDI于2016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销售,官方售价为14.58-17.98万元。它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五连杆整体桥,带有低速四驱功能的TOD适时四驱系统以及后桥上标配的LSD限滑差速器所组成的四驱系统。

这款车最核心的变化是其最新研制的具有218马力、300牛米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它来自福田汽车德国斯图加特研发中心,与之匹配的是同样来自德国ZF采埃孚公司的6挡自动变速器。

相信随着近年来中国消费者对SUV车型喜爱有加,特别是越野型SUV的需求量在不断增加,这款野性十足的SUV会收获不错的订单。

除了萨瓦纳,全新图雅诺也同时上市,图雅诺S长轴国五售价13.58万元,图雅诺E长轴国五售价14.98万元。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