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经典 内外兼修 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

本文介绍的车型

说到丰田凯美瑞 (配置|询价)这款车,用车坛常青树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回首历史,自1982年第一代车型诞生,至今,凯美瑞已历经过七代的演变,无论产品力如何升级,始终不变的是一直致力于满足商用与家用兼顾的多重需求,舒适、耐用、大空间都是凯美瑞不变的特点,这也是支撑凯美瑞在中级车市场高地位的基础。

2011年,代号为XV50的第七代凯美瑞正式发布,随后也推出过一个改款车型,而本期主角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车型也是基于第七代车型打造而来,10周年纪念版车型在外观内饰及配置上均有所提升,加入了10周年纪念版的专属LOGO,显得更加精致珍贵。

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车型外观基于现款在细节方面有所改变。中网下进气格栅增加更精致的镀铬装饰条,侧进气口样式变为更加动感犀利的造型,而轮毂也换成了Hi-Gloss的合金熏黑轮圈。

另外,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车型还在车身侧面增加了一条贯穿车门的镀铬装饰条,提升腰线视觉感。车尾方面,后保险杠增加了镀铬装饰,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美观动感。

尺寸方面,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车型长宽高为4865×1825×1480mm,轴距为2775mm,在同级中属于中上等水平,非常标准的中级车数据。

在内饰方面,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车型主要在配置和细节上进行了优化,塑造中高级轿车的豪华感和尊贵感。加长了中控台的镀铬装饰条、全车换档杆更换为真皮包裹式,同时座椅采用真皮和BRIN.NAUB材质双色拼色设计,更加高档舒适。

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车型档把全系车型均采用高档真皮包裹,触感细腻,档把周围采用质感更好的木质面板,并且暗藏了水杯架和烟灰缸等储物空间。

仪表盘采用了时尚的冰蓝冷光设计,夜晚不会影响驾驶者视线,中央采用彩色液晶显示屏来显示相关行车信息,整体来看,提升了不少内饰科技感和美观度。

在配置方面,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车型部分车型增加了LED大灯组、智能自动远光系统、VSC车身稳定系统、带纳米水离子空气净化器和自动启停功能。

座椅方面,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车型增加了一种名为BRIN.NAUB材质的双色拼接座椅,这种上乘正绒面革,不仅颜色更加美观,在乘坐舒适度上也大幅提升,冬暖夏凉、柔软性佳,具有更高的耐用性和耐磨性。

空间方面,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车型拥有2775mm的长轴距,一直拥有宽大舒适乘坐空间的良好口碑,加上全新材质的座椅,乘坐表现更为突出。

凯美瑞十周年纪念版全系新搭载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2.0L双喷射系统直喷发动机、2.5LACIS智能谐波增压发动机,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更优秀的燃油经济性表现。综合工况下,2.5L车型油耗从百公里7.8L降低到7.0L,降幅超过10%;2.0L车型则从百公里7.0L降低到6.7L。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