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10正式上市 掐指一算又是爆款!

新浪汽车讯 2016年9月8日下午,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全新两厢车宝骏310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4款,售价3.68-4.98万元。

此前,宝骏310已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该车面向年轻用户,全系搭载1.2升发动机。

宝骏310正式上市 掐指一算又是爆款!

刚刚征战完奥运会的国家举重队亮相宝骏310新车上市发布会现场,上汽通用五菱将为国家举重队队员和队内工作人员共计21人每人赠送一台宝骏310。

宝骏310正式上市 掐指一算又是爆款!
车型 指导价(万元)
超值型  3.68
舒适型  3.98
时尚型  4.68
豪华型  4.98

新车亮点:

1、内饰造型时尚;

2、高配车型配置较丰富;

3、可选车身颜色多达9种。

外观方面,宝骏310采用家族化前脸,整体线条非常硬朗,棱角感很强。新车全系配置卤素大灯,豪华版配备了雾灯。

与车头风格相反,宝骏310的车尾显得圆润、简介,高配车型还带有三个倒车雷达和摄像头。

新车配备了规格为165/70 R14的玲珑轮胎,两款低配车型使用的是铁轮毂,两款高配车型则使用了铝合金轮毂。刹车系统是在小型车里面常见的前盘后鼓。

作为一款小型化轿车,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32/1680/1450(含行李架1470)mm,轴距为2550mm。

此外,宝骏310还将提供糖果白、碧海蓝、朝霞红、炫彩橙、极光银、水晶棕、闪晶橙、梵高黄、金属红9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丰富的颜色选择还是挺能讨年轻人喜欢的。

内饰方面,宝骏310整体采用了更简洁的深色内饰,光影质感较强。时尚型及豪华型所配备的8英寸大屏幕亮点十足,与宝骏之前车型相比,焕然一新。屏幕的交互界面人性化设计优秀,手机互联功能符合时下潮流。

座椅的撞色勾边、深色木纹面板,体现了一定的时尚和档次感。顶配车型配备了GPS导航及定速巡航功能,日常出行更加便利。

乘坐方面,两款低配车型相对简单,而两款高配车型则增加了前排座中央扶手箱,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

入门款的超值型车型仅提供前排电动车窗调节,其他车型均为四门车窗调节,全系支持驾驶席车窗一键降功能,顶配的豪华型还提供了电动天窗。

动力方面,宝骏310搭载了1.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0.3kW,峰值扭矩116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悬挂方面,宝骏310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组合。

竞品车型介绍

启辰R30

指导价:3.99-5.19万元

动力系统:1.2L+5MT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小型车,启辰R30与东风日产玛驰共享平台,且售价较低。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3775mm/1665mm/1530mm,轴距为2450mm。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2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4kW,峰值扭矩为104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长安CX20

指导价:5.59-6.59万元

动力系统:1.4L+5MT/5AMT

2014款长安CX20车身尺寸为3970mm/1730mm/1615mm,轴距为2450mm。该车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电动外后视镜、前排双气囊等。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in Call系统/导航、天窗、后视镜除雾等功能。长安CX20搭载了E-Power 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4kW(101Ps),最大扭矩131Nm,传动匹配5速手动或AMT变速箱。

小结:宝骏310不仅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售价,更有丰富的配置。虽然国内的入门两厢车市场萎缩,但宝骏310的产品力却是整个细分市场第一,考虑到入门车型市场中产品力突出的Polo和飞度等车型的市场表现,相信宝骏310会吸引到二三四线地区的年轻消费者。

必看新车-宝骏310
必看新车-宝骏310
北京车展抢先实拍宝骏310
北京车展抢先实拍宝骏310
北京车展抢先实拍宝骏310
售价3.5万简直史无前例.宝骏又一神车即将诞生
售价3.5万简直史无前例.宝骏又一神车即将诞生
售价3.5万简直史无前例.宝骏又一神车即将诞生
3万级代步车还有谁?解读全新宝骏310
3万级代步车还有谁?解读全新宝骏310
3万级代步车还有谁?解读全新宝骏310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baling90 baling90广东广州

      啊~~~五菱你比三菱多两菱,啊~~~宝马骏你比宝马多个夋

      09-08 22:07

      _东京到底有多热 _东京到底有多热河南郑州

      1.2的发动机注定了它不会成为爆款

      09-08 17:27

      1183159742 1183159742广西钦州

      还有没安全气囊的、没ABS的,这车能允许卖吗

      09-08 19:13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