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6万元起 大迈X5超值版9月28日上市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于2016成都车展正式发布的大迈X5 1.6L超值版车型将于9月28日上市。新车将包含2款车型,预售价格为6万元起。大迈X5 1.6L超值版最大的特点在于其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新车的内外造型则基本维持了现款大迈X5 1.5T车型的设计。

外观方面,大迈X5 1.6L超值版车型维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仅将前翼子板处的TURBO字样标识更改成为了VVTi字样标识。

内饰方面,大迈X5 1.6L超值版车型采用黑米双色内饰,整体色调突显家用风格。同时,新车门板的造型经过重新设计,门板储物能力和扶手舒适性得到提升。

配置方面,大迈X5 1.6L超值版全系标配电子手刹、LED尾灯及PM2.5过滤装置。其中1.6L时尚型车型还在1.6L舒适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51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3176650240 3176650240北京

      大不了咱不把他当城市SUV,就当个小面卖,到村里拉点货啥的也值这个价,所以众泰这样的定价要打动一部分消费者还是有可能的!先从低价入手,走以前吉利走过的老路也未尝不可!

      09-21 07:18

      5652696682 5652696682重庆

      相信钱肯定赚不了多少,应该是求走量,提高品牌曝光度。毕竟中国消费者普遍认为路上开得多的肯定是好车

      09-20 09:45

      3176650240 3176650240北京

      X5能卖到6万,也只有众泰有这个胆,就看你有这个胆敢买不?只要不散架,不追求排场,对车标没感觉,还是可以试一把,少开几年,沾个新鲜,也不是不可以的,众泰这低价策略,或许能撬开一定的市场!

      09-20 07:53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