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东风标致308上市 售9.97-15.97万

文章头图

新浪汽车讯 2016年9月25日,东风标致全新一代308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标致的MP2平台打造,此次共推出6款车型选择,售价区间为:9.97-15.97万元。

》点击回顾上市发布会《

东风标致全新308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手动时尚版  9.97
1.2T手动时尚版 10.97
1.6L自动时尚版 11.27
1.6L自动豪华版 12.77
1.2T自动豪华版  13.57
1.6T自动尊贵版 15.97

新车亮点:

1、采用全新造型设计

2、全系标配ESP

3、搭载1.6THP“国际年度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一代东风标致308的整体造型进行了全新设计,并融入了标致最新家族化设计元素。新车采用点阵镀铬前格栅,前大灯造型采用与308S类似的狮爪式设计,并融入了LED光源。新车尾部造型特征鲜明,其尾灯组由深色饰板连为一体,看上去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尺寸方面,新一代东风标致308的长宽高分别为4590/1820/1488mm,轴距为2675mm,相比现款308增长63mm。

内饰方面,新一代东风标致308采用标致最新的第二代i-Cockpit座舱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年轻了不少,仪表盘,中央通道区域都经过重新设计。西装暗纹真皮座椅采用皮革与织物材质混搭,仪表台以碳纤维纹理材质与软质搪塑材质结合,让整车的质感提升很多。

配置方面,新一代东风标致308配备了Carplay系统,实现手机端与车辆多媒体的双屏互动和内容映射。全系车型标配ESP 9.1系统,功能先进丰富,配合技术领先的盲区探测及胎压监测系统,盲区探测系统探测范围可达18平方米,极大程度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几率,在同级车型中鲜有配备。

动力方面,新一代东风标致308提供了1.6THP、1.2THP、1.6CVVT三款发动机可选,三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136马力/167马力。1.6THP发动机是PSA集团与BMW集团联合开发并且连续8年蝉联“国际年度发动机”奖项。此外,新车全系标配STT智能启停系统。传动系统方面,1.6L/1.2T发动机可选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6T发动机仅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英朗情敌.帅的让人鬼迷心窍 实拍标致新一代308
英朗情敌.帅的让人鬼迷心窍 实拍标致新一代308
英朗情敌.帅的让人鬼迷心窍 实拍标致新一代308
秒杀英朗/福克斯.解读新一代标致308
秒杀英朗/福克斯.解读新一代标致308
秒杀英朗/福克斯.解读新一代标致308
还盼着买英朗?10多万这车能称神
还盼着买英朗?10多万这车能称神
还盼着买英朗?10多万这车能称神
308_0
308_0

竞品车型:

大众朗逸

官方指导价:10.78-16.69万元

大众朗逸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与内饰的调整上。新朗逸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在细节之处也借鉴了不少“同门大哥”帕萨特的设计元素,营造出更时尚、更大气的整体风格。内饰彻底颠覆了老款的设计风格,同时还提供黑色/米色两套不同的内饰配色以供选择。朗逸还全系标配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与HHC坡道辅助系统。

雪铁龙C4世嘉

官方指导价:10.78-16.48万元

C4世嘉作为一款东风雪铁龙打入细分市场的新产品,凭借简约大气的外观、回归主流且动感十足的内饰、丰富实用的配置等迎合了国内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三款新的动力总成扩大了目标消费群体,并且10.78-16.48万元的售价也颇有诚意。随着C4世嘉这一雪铁龙C4家族新成员的加入,雪铁龙在紧凑级家轿市场的产品线更加丰富,将更为有利的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总结

东风标致308所处的国内A级车市场可谓是兵家必争之地,虽风头不及当年那般强盛,不过依旧强手如林。前有朗逸、英朗、C4世嘉等合资神车,后有自主品牌强势崛起。此次标致对308的更新换代非常关键,新的平台,新的设计,针对国人的需求进行轴距的加长,全系标配ESP。这些可以说与老款没有太大关系,真正可以说是“全新”的308。东风标致开出的价格能否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还待市场来进一步考验。

新一代东风标致308上市 售9.97-15.97万

想要了解最新上市新车都有哪些,官方售价是多少吗?手机用户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知晓!

新一代东风标致308上市 售9.97-15.97万

最新鲜的汽车资讯; 最快速的新车报道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